有个姐姐真好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02:0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像你这种赚那么多的人,我酸葡萄心态是不会转给你的...偶请愿给不认识的穷人...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03:05 PM
就是你這種酸葡萄心态才一直以為我賺很多。。。 我又不是kukulim。。。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03:16 PM
你去买new generation的hdb啦! zzzz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03:27 PM
钱赚不多的话留在新加坡KAOLAN?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03:52 PM
是賺不多。。。 但有比在冰城多1點咯。。。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04:00 PM
看到在perak lane的lavender park好像很不錯醬。。。 要怎樣買的har?? Perak Lane。。。我很想住的地方 ...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04:04 PM
哇,我也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屋子 雪娃娃 发表于 10-2-2012 03:30 PM
所以PUTOH讲你赚多没错哦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04:03 PM
對前途好迷茫 需要人來開導 如意吉祥 发表于 10-2-2012 04:13 PM
其實最近發現鳥1樣東西。。。 我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賺和我差不多。。。 可是他們有能力買車,買屋子和很 ...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04:12 PM
因为你觉得不需要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04:15 PM
好想也講的有道理pun hor。。。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04:1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0 PM , Processed in 0.0933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