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怕他家小雄爱上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5:4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有你老公还可以在家煮好料吃啊! 我要煮都不能,煮好料一个人吃又费时又浪费。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6:41 PM
也對,他怕小雄要跟你回家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6:30 PM
問題是每天想要煮甚麼想到很煩 你可以邀請朋友到你家吃啊, 然後朋友幫你洗碗就不會醬累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6:45 PM
你去吃好料都一個人? 之前認識的朋友都不在melbourne鳥? 如果你在這裡,我就可以陪你, 叫你過來我 ...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6:50 PM
我偶尔有下厨煮,但都是简单的面粉糕那些,太丰盛会觉得很白痴,再怎样丰盛也只是一个人吃而已。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7:06 PM
借这个帖子发问一下: 请问如果我在brisbane旅行两个星期, 应该准备多少钱呢?我真的毫无头绪。 Brisba ... Music-Fish 发表于 14-10-2010 01:14 AM
我也是五點下班,你直接來city就可以了,但是到目前為止,主角還沒有聯絡我,都不懂他有沒有來:m ...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5:29 AM
你根本就是選擇性的相信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5:33 AM
她看到我應該想揮拳打我就有,騙了她那麼多次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5:40 AM
對,尤其是像你們個個這樣狼死的女人,不要嚇壞我家小雄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5:41 AM
朋友是這樣利用的嗎? 每次朋友來我做做客都是我包辦買,煮和洗,過後還有甜品和咖啡,讓他們有賓至如 ...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5:43 AM
你又要人家去你家幫你洗碗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5:44 AM
可能沒有你的電話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7:53 AM
揮拳打你也是一種發泄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7:54 AM
你家小雄有沒有醬可愛啊?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7:55 AM
這個不是利用, 雖然朋友來我家作客是不需要幫忙煮和洗, 但是屁股是一個人,她的朋友應該不忍心要她從 ...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7:59 AM
我有一點潔癖,覺得自己洗的會比較乾淨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8:00 AM
應該有PM過他的,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消息,不懂是不是迷路去到PNG了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9:0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6918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