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12-5-2009 01:29 AM 发表 很懒哦 怎么办?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12-5-2009 07:29 AM 发表 你失眠吗? 那么晚还没睡!
原帖由 parttimedreamer 于 28-5-2009 10:55 PM 发表 想请问楼主 仪工几点开始? 几点结束?
原帖由 深深的爱 于 29-5-2009 11:15 AM 发表 我也要参加,几时有?还有地点?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9/5/2009 11:21 AM 发表 6月14日,你要出席哪里的?红山/ 裕朗/大巴窑??? 你确定的话,我叫人联络你。。。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9/5/2009 12:23 PM 发表 又有新人来报名了! 欢迎欢迎!
原帖由 深深的爱 于 29-5-2009 12:27 PM 发表 我早就想去了,可是上次遇到去上海~ 回来后刚找到工,所以现在ok了咯~~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9/5/2009 12:31 PM 发表 原来是这样! 有机会再见面噢
原帖由 深深的爱 于 29-5-2009 12:32 PM 发表 好地~~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9/5/2009 12:34 PM 发表 不过你是去那一边的?
原帖由 深深的爱 于 29-5-2009 12:39 PM 发表 jurong 的咯,我住 woodlands 嘛,比较近~~
原帖由 深深的爱 于 29-5-2009 02:11 PM 发表 好的,谢啦~~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9-5-2009 10:19 AM 发表 从早上8.30到下午大概12.30吧。。。 你住哪一区的?
原帖由 parttimedreamer 于 30-5-2009 09:27 PM 发表 我是toa payoh 的 但时间上不是很肯定 可不可以迟些直接用手提confirm??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9-5-2009 01:58 PM 发表 欢迎光临 ~ update 在一楼咯。。。 六月的环保日 ~ ~ ~ 1.) 14.06.09 Sunday (8.30a.m - 12.30p.m) 环保日出席者名单(红山 ~ redhill)1. 马特2. niceboy853. 不想舍得4. hamkac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0 PM , Processed in 0.0740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