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 因为我拒绝了DEVELOPER FIRM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11:4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以不要弄我更emo么...?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11:49 AM
never regret on ur choice.. 木雨文 发表于 10-2-2012 12:13 PM
量地还敢买车..kengchou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12:31 PM
川哥去接你 -金小妹- 发表于 10-2-2012 10:52 AM
都不是我买...姐姐买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12:53 PM
duji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01:00 PM
85800。。。。很害tek...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11:35 AM
是的。。。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12:54 PM
record不好,loan弄不到分分种买不成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01:03 PM
還買屋子才kengchou。。。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01:06 PM
然后最后什么都买不到才是最geng chao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01:12 PM
跟川哥一間房? -金小妹- 发表于 10-2-2012 01:50 PM
ah boon line 不采人 protoeden 发表于 10-2-2012 12:18 PM
我要迈向专业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12:32 PM
如果你屋子的load做不到。。。 80K賣我啦。。。 hooi_2513 发表于 10-2-2012 02:18 PM
在新加坡工作的什么兰都没有 vvti_84 发表于 10-2-2012 02: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PM , Processed in 0.0751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