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吃好料都一個人? 之前認識的朋友都不在melbourne鳥? 如果你在這裡,我就可以陪你, 叫你過來我 ...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6:5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啊,吃好料都不能在餐厅吃,每次都打包回家吃,因为不想一个人在餐厅吃饭。。。。 我真怕以前那段忧郁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6:57 PM
其實,你是不想煮,懶惰煮還是沒時間煮? 不是整天在一起啦, 一個星期兩天的話可以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7:01 PM
还有,我现在是完全没朋友没爱人的。 跟大屁股早半年前跟BEN开始之前就已经结束了,我由始至终都没脚踏两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7:00 PM
我偶尔有下厨煮,但都是简单的面粉糕那些,太丰盛会觉得很白痴,再怎样丰盛也只是一个人吃而已。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7:06 PM
sorry sorry,我之前還一直提到大屁股 雖然我們只是在這裡聊些廢話, 但是你覺得鬱悶的時候就要 ...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7:06 PM
你不要醬子想就不會覺得白癡, 你可以想自己很厲害,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偶爾煮頓豐盛的晚餐 ...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7:09 PM
没关系,是我自己没说清楚,毕竟不是什么好事来的。 所以你没看我回帖回到将勤劳咩?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7:10 PM
不好意思,我情绪病整天一来就来,控制不到的。 可能寂寞过了头,等周末去城市KAP下帅哥恢复一下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7:13 PM
我们都知道啊,就是喜欢看你出糗而已。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5:43 PM
那我星期五下班可以过去找你们。 我平时五点下班,不过通常都五点多才离开,去到CITY应该差不多六点姜。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5:40 PM
啊,這個我相信你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2:35 PM
几时有的吃免费的? lebellebebe 发表于 13-10-2010 03:40 PM
我還第一次聽說那邊生產美女 那你開完會後都到regatta喝酒?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2:33 PM
回复 屁股大大 真的吗? 我讲真的如果真的有聚会,在docklands有一间不错的buffet。seafood任吃 ... lebellebebe 发表于 14-10-2010 04:57 AM
不知道野比會不會說你看他就可以恢復元氣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8:31 PM
你怕小雄太可愛別人會愛不釋手?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2:34 PM
我其实就是餐餐吃好料所以才离不开。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5: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816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