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妳们都跑到隔壁楼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0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妳们都跑到隔壁楼去了!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1:22 PM



   这里没有人鸟我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那么认真地!

不好译述问一下,你不觉得我的所有帖很不同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58 PM


不同在于这各帖好像是几个相识的朋友(除了很少回帖的我)在闲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候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所以要去睡觉囖。
很高兴今晚能和大家聊得那么尽兴。

阿四 晚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谢谢你还记得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在于这各帖好像是几个相识的朋友(除了很少回帖的我)在闲聊。。。。
olivetee 发表于 10-7-2010 02:59 PM



    人家说的"不同"不是指这个帖,而是我其它的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 午餐+ facial
被蟑螂启发,女人不补,好易老的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2:43 PM



小希没有找我一起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没有找我一起去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0-7-2010 03:33 PM



    小四忘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说的"不同"不是指这个帖,而是我其它的帖。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3:32 PM



    这个帖也是很不同。。特别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0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四忘记我了。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3:36 PM


大哥也忘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女人?
deadboybun 发表于 10-7-2010 12:49 PM



    如假包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吓了5678跳。。
洋葱头^^ 发表于 10-7-2010 12:53 PM



    做什么窝 人家真的是女的,跟陈冠希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去tanjong pagar facial?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2:59 PM



   蛙蛙,没有咧,我人不在新加坡。我在kl
不要把我扫出新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没有找我一起去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0-7-2010 03:33 PM



    我人在kl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人在kl啦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06:55 PM


我在kota damansa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kota damansara
deadboybun 发表于 10-7-2010 07:06 PM



    你不是在新加坡吗?: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窝 人家真的是女的,跟陈冠希没有关系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06:50 PM



没有啦。。
人家是妹妹叻。。
还以为可以认识到你这位陈冠希哥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0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啦。。
人家是妹妹叻。。
还以为可以认识到你这位陈冠希哥哥咯。
洋葱头^^ 发表于 10-7-2010 08:13 PM



    你不是弟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弟弟吗?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08:16 PM



   
做什么窝 人家真的不是弟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仔你好,洋葱头你好

还有,小希你好。{: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窝 人家真的不是弟弟
洋葱头^^ 发表于 10-7-2010 08:21 PM



   好啦好啦~~洋葱头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40624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