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妳们都跑到隔壁楼去了!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1:22 PM
我就是那么认真地! 不好译述问一下,你不觉得我的所有帖很不同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58 PM
时候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所以要去睡觉囖。 很高兴今晚能和大家聊得那么尽兴。 阿四 晚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不同在于这各帖好像是几个相识的朋友(除了很少回帖的我)在闲聊。。。。 olivetee 发表于 10-7-2010 02:59 PM
出门= 午餐+ facial 被蟑螂启发,女人不补,好易老的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2:43 PM
小希没有找我一起去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0-7-2010 03:33 PM
人家说的"不同"不是指这个帖,而是我其它的帖。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3:32 PM
小四忘记我了。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3:36 PM
你是女人? deadboybun 发表于 10-7-2010 12:49 PM
我也吓了5678跳。。 洋葱头^^ 发表于 10-7-2010 12:53 PM
你也是去tanjong pagar facial?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2:59 PM
我人在kl啦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06:55 PM
我在kota damansara deadboybun 发表于 10-7-2010 07:06 PM
做什么窝 人家真的是女的,跟陈冠希没有关系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06:50 PM
没有啦。。 人家是妹妹叻。。 还以为可以认识到你这位陈冠希哥哥咯。 洋葱头^^ 发表于 10-7-2010 08:13 PM
你不是弟弟吗?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08:16 PM
做什么窝 人家真的不是弟弟 洋葱头^^ 发表于 10-7-2010 08: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40624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