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努力,你灌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只是水妹, 还是个COPY CAT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55 AM



她是水果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努力,你灌蛮多的。。。
manoftheking 发表于 7-7-2010 11:10 AM




人王,我是尽量有问必答的,然后细水长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你回两个
MOTOR哪里可能自己一条LANE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55 AM


我甘愿给他们整条lane都不要他们插来插去。。。。。转弯要看他们有没有在旁边。。。。踏brake要看他们有没有在后面跟到紧紧。。。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推测而已,现在这样塞,很大的原因是桥很弯又窄然后摩托又挤来挤去。。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0:57 AM



    还有就是。。。在bottleneck那边。。。。路烂。。。。motor也走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关我事?你经理要放人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1:00 AM


哈哈..我以为你会帮我回答我放工的时候已经是SAT凌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想想,时间安排到是没有问题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1:01 AM


那么就让你慢慢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你不好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1:01 AM


没有感觉到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cat啊?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11:06 AM


你拿镜子照照就可以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努力,你灌蛮多的。。。
manoftheking 发表于 7-7-2010 11:10 AM


你也是应该来加加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以为你会帮我回答我放工的时候已经是SAT凌晨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1:26 AM



    那么不是更好。。。放工直接去当br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镜子照照就可以看到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1:28 AM



我看到你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应该来加加油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1:28



    huat 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那天是不是要载你的爱人?
是不是3点?
载去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你在里面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12:26 PM


哇...你不要每天一直想我...
连看镜子都看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t ah.......
manoftheking 发表于 7-7-2010 12:30 PM


最近中马票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那天是不是要载你的爱人?
是不是3点?
载去那里?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34 PM


又听说你最近很象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不是更好。。。放工直接去当bro。。。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1:34 AM


我没有那种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听说你最近很象是.......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2:37 PM



    很像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什么。。。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41 PM


比较多"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0645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