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evenDwarfs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4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5-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骂人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13-5-2010 02:56 PM



    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ircle line可以到我的office....
SevenDwarfs 发表于 13-5-2010 03:03 PM



    贵司在何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答案:女生25岁以下,身材姣好,样貌姣好,长发飘飘,单身女性。。。我就载,不管多远
bonwy 发表于 13-5-2010 03:04 PM



    有性格,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要去....可以载我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13-5-2010 03:06 PM



    polar很好人的,他应该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去都是放工后去...不然就是拿半天假去....
SevenDwarfs 发表于 13-5-2010 03:57 PM



  还好这次没有东西要买。。。。 记得上次去逛到人家收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8。。。有空想想我。。。。
bonwy 发表于 13-5-2010 05:58 PM



    我基本上都没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5-2010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死北惨... 才刚刚MEETING出来...
little_orc 发表于 13-5-2010 07:27 PM



   还好你走的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要发恶梦吗????
simon.1881 发表于 13-5-2010 06:57 PM



我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0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两个瓜。。可以不要那么够力没有。。

根本没力想要爬帖

灌水到什么都看没有
红魔万岁 发表于 13-5-2010 11:12 PM



    你。。。。。 很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熟那里....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13-5-2010 03:56 PM



    我也不熟jb很多地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2010.5.13 11.41pm


小O 9044
7叔 8664




距离是380分!






{:2_67:}7叔,加油 {: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跟不上你们的话题了
晚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熟jb很多地方的。
青萍果^^ 发表于 13-5-2010 11:39 PM

我也是~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2010.5.13 11.41pm


小O 9044
7叔 8664




距离是380分!{:3 ...
青萍果^^ 发表于 13-5-2010 11:41 PM

小哦。。。
要输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跟不上你们的话题了
晚安咯!!
yaya_98 发表于 13-5-2010 11:43 PM



    我才刚爬完+回复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哦。。。
要输了!!!
哈哈~~~
yaya_98 发表于 13-5-2010 11:45 PM



    我们隔岸观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_~。。。
yaya_98 发表于 13-5-2010 11:44 PM



    我比较熟.... 回家的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0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还有20楼。。。
明天要不要来个星期五历史重演呢? 

可是噢。。。。 我明天没空上网,只是偶尔有空滚进来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0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很可怜
青萍果^^ 发表于 13-5-2010 11:38 PM


对我们这种没空上网的人看到很心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5-2010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要发恶梦吗????
simon.1881 发表于 13-5-2010 06:57 PM



    西门。。。拜六要去Polar家吃pizza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8 PM , Processed in 0.0615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