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气求道 发表于 7-3-2015 02:28 PM 当然有咯, 可素不多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夜神心羽 发表于 7-3-2015 03:40 PM 不多好过没有
合气求道 发表于 7-3-2015 03:51 PM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夜神心羽 发表于 7-3-2015 03:53 PM 酱才年年有余啊
合气求道 发表于 7-3-2015 03:58 PM 年年有财可以吗?
夜神心羽 发表于 7-3-2015 04:32 PM 年年有财当然是可以啊 问题是在于是多少财而已 jek
合气求道 发表于 7-3-2015 10:51 PM 一定素要多的咯。
夜神心羽 发表于 8-3-2015 09:09 AM 100 万算多没有?
合气求道 发表于 6-3-2015 09:16 AM 不一样咯。
limcheehin30 发表于 8-3-2015 11:35 PM 哦!原來是這樣的
合气求道 发表于 8-3-2015 11:51 PM 不同体系。
limcheehin30 发表于 12-3-2015 12:46 AM 最多外勞是在sabah還是sarawak?
合气求道 发表于 8-3-2015 02:31 PM 虽然不多,但也足够鸟。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4-3-2015 07:47 AM 在 KL 的话应该是不够一个家庭的存款
合气求道 发表于 14-3-2015 09:47 AM 省点用,也够鸟。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4-3-2015 10:01 AM KL 的生活费很高, 如何省? 只是奶粉钱都花了不少
合气求道 发表于 14-3-2015 02:45 PM 难道你还未断奶?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4-3-2015 04:34 PM 还没断奶的那么厉害可以在这里回复你?
合气求道 发表于 14-3-2015 08:52 PM 现在的小孩, 很小就在滑Ipad鸟。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4-3-2015 09:04 PM 滑 ipad 不代表会上佳礼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51 AM , Processed in 0.21250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