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oaad 发表于 21-8-2013 12:21 PM mill 吧。。。engineer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凡的男孩 发表于 21-8-2013 03:56 PM 我26岁了。。。 一点钱都没有存到。。。还欠将近500k。。 我是不是应该死了。。
雨璇 发表于 21-8-2013 01:09 PM 我也有做到晚上10点过。 希望有青天。。。。
雨璇 发表于 21-8-2013 01:02 PM 我的初薪水是2k到现在也只是2300。 可能行业不同吧。。。
jimmymeng 发表于 21-8-2013 05:11 PM 欠什么那么多500千~~~~~ 是不是驾名车住大房??
张小凡 发表于 21-8-2013 03:37 PM 为什么做兼职就不能陪家人了?妳不是在家里住的吗?
张小凡 发表于 21-8-2013 03:40 PM 为什么说车是妳赚钱的工具?妳是做admin的,应该不像做sales那样要常驾驶外出见客的?
好运仔 发表于 21-8-2013 04:42 PM 为什么楼主这么惨,大学才工钱2k罢了?
平凡的男孩 发表于 21-8-2013 05:32 PM 没有名车也没有大房。。。。
jimmymeng 发表于 21-8-2013 05:42 PM 那你一定是职业赌徒对吗?
平凡的男孩 发表于 21-8-2013 05:46 PM 我不是职业赌徒。。。 可是我赌上我的人生。。。
ss24 发表于 21-8-2013 01:10 PM 对,第三年升职。。。过后要辞职但没有成功然后得到offer转去别的部门,多一年再升职。。。还在原有的公司 ...
雨璇 发表于 21-8-2013 05:41 PM 是咯。。是时候要找份工了哦。。。 大学生那里都是啊。。。 你不做,别人也会抢来做。。。
jimmymeng 发表于 21-8-2013 05:54 PM 不知道你说什么鬼
张小凡 发表于 21-8-2013 03:08 PM 以我本身的经验,纪律理财再加投资这条路是行得通的,如果你每年都能投资RM10k再加上能找到每年都能为你带 ...
絃之花刖 发表于 21-8-2013 02:25 PM 现在混哪一行了?
bl4896 发表于 21-8-2013 01:40 PM 放不下面子,我本身也是骑摩托车不过如果有些钱还是驾车比较安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9 PM , Processed in 0.0614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