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4-2011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很老土。。。但我觉得偶像剧是这样多种戏最无聊的一种除了了一些帅哥美女外。。。内容都很屎一下。。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06 PM



    所以很多未入社会的年轻小女生就是沿用这种脱离现实的偶像剧中情节来幻想甚至去实现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4-2011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阻止得权力。。。。。但是,你有评论的权力。。同时,你兼有投诉的权力
see_done 发表于 24-4-2011 10:26 PM



    榨到,那我就得评论和投诉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 AhHock


    对啊!不错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是本地的,给我感觉不知道停留在什么年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偶像剧也是要看演技的吧!
像爱似XX,爱就XXX,呼叫XX
这几套,有够烂得

偶像剧当然是帅哥美女啊!
难道是丑的,样子随便街上都有的来演
那会有谁来看==

近几年看港剧看sien了
来来去去又是哪几个人
但现在想看  点解阿sir系阿sir & 醉后决定爱上你
什么剧都看的我,哈哈!!(但要看剧情啦!)
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介绍我吧最近的最好剧情要每集有连贯的
ocp1988 发表于 24-4-2011 12:30 AM


这季有仁医和boss的续集,都很不错!
首推仁医,注意,这部不是传统大和剧,不要被海报骗了,是讲述一位现代医生回到古代的故事,最好是从第一部开始看起。这部我看第一集开始就一直追看,真的很精彩感人,最主要它没有拖拉的爱情故事,就是点到即止的那种。
boss,有点搞笑的刑警剧,天海佑西和竹野内丰主演。想看beach boy两大型男再次同台,可以从第一部看起,反町隆史好像出现在第9,10集。
这季我只看了这两部,其他的还没空看。
其他比较旧一点的,你可以去日剧讨论区看看,还有一些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6-4-2011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想法我不懂了。。。
呕相剧。。真的很呕。。。。
要看偶像剧不如看日本动漫。。。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呕像剧就土?==
台湾的最不可以看啦
象那个花样..之前不懂做么会看完,可能要知道结局
过后再看日版的,huh...几好看一下,演技都没那么夸张

那天刚好看到下一站幸福,看到那些所谓主角的讲话方式都象吐..
耍帅?
那些小妹妹小弟弟就是被这些戏影响,就谈那一两次恋爱就以为自己是情圣
失恋就那边要生要死,不然就去自杀
根本都不值得去可怜!
要可怜的是他们的父母,10多年的养育就因为那几个月的恋情连命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11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台湾偶像剧太非主流了,最适合给那些思春期的少男少女看
内容渣得不能再渣 = =
那些太梦幻、可以去符合观众口味的剧都太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11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那些不是更恶心。。自h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11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季有仁医和boss的续集,都很不错!
首推仁医,注意,这部不是传统大和剧,不要被海报骗了,是讲述一 ...
fish7c 发表于 26-4-2011 10:42 AM


有‘日剧讨论区’吗??
我开始看着仁医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日剧讨论区’吗??
我开始看着仁医先
ocp1988 发表于 27-4-2011 02:26 PM


sorry。。。是日剧情报站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43023&extra=page%3D1&page=170
我很少post comment,专职做潜水员的,专潜日剧帖。。。。
你有空可以去那里逛逛,也许会发现一些不错的剧。  
如果懒惰爬楼就post出你要找些什么样的剧,相信大家都会回答你到底有什么剧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看偶像剧才是老土,
从日本‘东京爱的故事’开始
到现在都快20年了
主题一定离不开爱情三角或四角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11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拍最多偶像剧的是韩国
其次就是台湾

至于日剧已经没有魅力了,快10年不看了,  
虽然我知道日剧的水准好过韩国台湾
但有水准不代表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感,台湾的节目我在二十岁时就觉得很无聊,不再看了。没演技,内容拖拖拉拉,浪费时间。重台湾holiday回国后连entertainment show都不想看了,台湾的美女只有在电视台出现。街上都没辣妹。被电视台节目骗了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老饼。。。偶像剧吸引不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1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偶像剧:【斗鱼】,【下一站幸福】
其他的就。。。
一大堆有样子没演技的“帅哥美女”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追港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女的。。。。 我超讨厌呕象剧!!!!! 在我眼中,它简直是垃圾!为什么制作组会拍如此无聊兼废到爆的 ...
andresO 发表于 22-4-2011 04:44 PM


不会呀!钟无艳是个例外吧?!

不过剧情都是一样的,什么男主角起初不爱女主角,然后出现第三者,最后还是爱上女主角.我的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呀!钟无艳是个例外吧?!

不过剧情都是一样的,什么男主角起初不爱女主角,然后出现第三者,最后还是 ...
鹤 发表于 13-5-2011 08:18 AM



    没看过。。。 但蛮喜欢‘速战速决’的戏如日剧。。。因为够短嘛 能吸引我是要有故事性啦。。不然我会fastforward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1 PM , Processed in 0.0670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