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011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张阿paul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011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太远了,在kl的话一定去看他们!
kingkong22 发表于 17-1-2011 11:38 PM


远?不是很远咯。。哈哈。。我也是在KL 去看~ 还买了两次飞机票~
值回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2011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9-1-2011 01:14 AM 编辑

回复 180# ecor
那些相片是你拍的吗?
我是买VIP的票, 不过开场后我就去VVIP 那坐。
过后就去"摇滚区"。。。。呵呵大家都涌到前面, 那都变成摇滚区了。。
才回到座位,一些又涌到栏杆那。
大家都变金属狂人了, 工作人员也不能做些什么了。
最后那些工作人员也放弃了,也不管那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1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那些相片是你拍的吗?
我是买VIP的票, 不过开场后我就去VVIP 那坐。
过后就去"摇滚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8-1-2011 02:21 PM


对~那些照片都是我拍的~献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1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2# ecor


    因为我怕坐飞机

他们以前来JB的时候,玻璃门都给歌迷挤爆。
可惜这次他们没来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1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5# kingkong22


那就太可惜了~希望他们还会来马来西亚开唱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9-1-2011 12:42 AM 编辑

回复 184# ecor
还有好多先上载一部份, 相片我都加了水印。
谢谢幸福永远送给我的两张海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9-1-2011 12:44 AM 编辑

星期一去邮政局拿邮包。。。
我从YESASIA 买的两样宝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8# kingkong22

你这只KING KONG连 TWIN TOWER都爬了。。
爬去KUCHING应该也不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1 07: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0# rajah_borneo


    我不怕高,不过怕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1# kingkong22
电影里,金刚是用木筏来"漂洋过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1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坐那里? VIP?
快点post你的照片~
ecor 发表于 18-1-2011 12:09 PM


我在VV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1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还有好多先上载一部份, 相片我都加了水印。
谢谢幸福永远送给我的两张海报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9-1-2011 12:27 AM


海報不算什么啦 我才要謝謝你帶我去收 banner 咧
話說為什么沒有拍我們的小巴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1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8# rajah_borneo

照片打横比较容易看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4# 幸福永遠

如果有机会, 把巴士那个也拆下来。。。
Banner 只是小意思 又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之前只拆5-6条而已, 想不到这次那么"凶"。一次就十多条。

从你那COPY一张你的小巴士的相片就好。不错我也坐过你的小巴士
那张在机场合照的相片,你已经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5# ecor
你那天几个人去看演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1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你那天几个人去看演唱会?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9-1-2011 11:06 PM


三个人。 我是坐在ps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011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 ecor
PS3有些远。你那些相片应该是很近的距离拍的吧
我是在栏杆前拍的,离那个台应该少过20尺 非常近了。。
不过相机的LEN只有到 55MM, 所以也不能发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1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如果有机会, 把巴士那个也拆下来。。。
Banner 只是小意思  又不是第一次了。。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9-1-2011 11:04 PM


可以呀....
收到了 你可以去拿 如果要放上來記得要馬賽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8 AM , Processed in 0.0677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