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可惜太远了,在kl的话一定去看他们! kingkong22 发表于 17-1-2011 11:38 PM
回复 ecor 那些相片是你拍的吗? 我是买VIP的票, 不过开场后我就去VVIP 那坐。 过后就去"摇滚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8-1-2011 02:21 PM
你是坐那里? VIP? 快点post你的照片~ ecor 发表于 18-1-2011 12:09 PM
回复 ecor 还有好多先上载一部份, 相片我都加了水印。 谢谢幸福永远送给我的两张海报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9-1-2011 12:27 AM
回复 ecor 你那天几个人去看演唱会?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9-1-2011 11:06 PM
回复 幸福永遠 如果有机会, 把巴士那个也拆下来。。。 Banner 只是小意思 又不是第一次了。。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9-1-2011 11:0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8 AM , Processed in 0.0677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