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7-9-2010 12:0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怎么?像兄弟? jonaschan 发表于 17-9-2010 03:47 AM
请问你们有用过agoda 订hotel 过吗?真还是假的。。。70% helen-ooi 发表于 17-9-2010 12:04 PM
是哪一位呢??? 哇!!我跟谁那么亲密?干嘛我不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9-2010 11:03 PM
刚刚在fb看到一位朋友写着。。。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9-2010 11:20 PM
哇!我也明白你说什么了,give me 5。。。。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8:35 AM
发薪水=月经,我从来没有担心过的,反而担心我的薪水多一点! 我只会记得什么时候发薪水。。 ...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8:36 AM
你不明白因为你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没有明白很多,只是明白jim说什么罢了!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2:43 PM
应该是姐妹吧!你说你要改性的哦! 晨曦_87 发表于 17-9-2010 08:05 AM
可以是情侣~~~~ jim5041 发表于 18-9-2010 12:11 AM
我们。。。我们?我们怎么样?你看你是时候检讨检讨了! 晨曦_87 发表于 17-9-2010 08:04 AM
sook yee lol~我们的医生~~哈哈 老大!我这不是分享帖哦~不过谢谢你~ gv 10 ok ... jim5041 发表于 17-9-2010 11:54 PM
没有定过, 只是收过它们的booking 我觉得蛮可靠的, 价钱也很合理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好 ... yvonne87 发表于 17-9-2010 03:15 PM
可是。。。可是。。。。她是女的! 晨曦_87 发表于 18-9-2010 12:24 AM
喔!!原来。。。。 哈哈。。。借来分享一下不能灭??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8-9-2010 01:01 AM
engineer 是女的?你搞错吗?哈哈 、 帅的人最大力~你说可以就可以咯~~ jim5041 发表于 18-9-2010 03:02 PM
她说她想要改性啊!所以就是女的咯! 晨曦_87 发表于 18-9-2010 11:09 PM
义工是在3/10 吗?还有进行吗?这个帖变成灌水帖了。。。。。。。 请大家update我一下,最近我比较忙。。。 ... 阿呆0327 发表于 19-9-2010 07:13 AM
阿呆,最近去了那里? 好久没你的消息 勤人 发表于 19-9-2010 01:5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8 PM , Processed in 0.0650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