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要来,是没问题的咯! Puma 发表于 12-8-2010 08:37 PM
普马太好人了。。。 我还不确定。。。 如果可以去的话,我会准时到。。。 过了时间不用 ... 叶三少 发表于 12-8-2010 08:57 PM
还可以再加人吗?? 茫然 发表于 12-8-2010 09:44 PM
回复 普罗旺斯 哦!谢谢提议,美女! Puma 发表于 13-8-2010 02:41 PM
回复 Puma 我是SEREMBAN 人 。 没有问题,下次找个时间一起去XD lonely2 发表于 13-8-2010 04:32 PM
沒去的可以kepoh一下嗎? 想像如果大家都用客家話溝通應該很有趣。 普罗旺斯 发表于 13-8-2010 02:08 PM
我不会讲客家话 恶魔的徒弟 发表于 13-8-2010 05:17 PM
回复 keonglah 我心中的一团火。。已经开始燃烧了.... 等下在tiong bahru mrt看到两三打ca ... Puma 发表于 13-8-2010 04:0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1 PM , Processed in 0.0750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