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没有join dinner,你们到ktv了让我知道噢 chrysant 发表于 21-7-2010 10:18 AM
回复 打蟑螂 还有谁去?看看有没有我认识的 tcs80 发表于 21-7-2010 10:27 AM
好啦, 早到就早进去啦,跟老板娘说我们一斑的就好 打蟑螂 发表于 21-7-2010 10:27 AM
你很坏哦 打蟑螂 发表于 21-7-2010 10:26 AM
人不坏,没人爱 chrysant 发表于 21-7-2010 10:30 AM
回复 打蟑螂 再看看吧,可能没时间去,又可能带一帮人去 PM我你的电话 tcs80 发表于 21-7-2010 10:33 AM
难怪你这么多人爱咯 打蟑螂 发表于 21-7-2010 10:34 AM
回复 chrysant 从Aston Prime tcs80 发表于 21-7-2010 10:47 AM
我等啊饭过来 chrysant 发表于 21-7-2010 10:30 AM
就你最疼我。。。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1-7-2010 10:50 AM
回复 chrysant 对咯 是在concorde hotel里面啊?应该不难找到吧 没有在那里唱过。。。 tcs80 发表于 21-7-2010 10:52 AM
六点就开了,先到就先进吧。 我会在那边dinner。 打蟑螂 发表于 20-7-2010 11:20 PM
有人笃爆了。。 sg 的KTV不能卖酒吗??? 新山的都有。。 之前去大嘴巴同学有喝。。1bucket ... happymall 发表于 21-7-2010 01:34 AM
不能去了,今晚要看屋子,成交的话就有1000的佣金。。。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11:03 AM
没关系, 希望你做得成咯。 gambateh 打蟑螂 发表于 21-7-2010 11:11 AM
不容易啊,一大堆人去看。。。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11:1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3 PM , Processed in 0.0887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