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6-2010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angkhee
照片拍得很不错哦。。。很美
michelle_sim 发表于 27-6-2010 06:55 PM 
不是我拍的,是copy & paste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昨晚说好要去吃的,你也一起吧。。。。。。。。。。。。
天津四 发表于 27-6-2010 08:10 PM 
去哪里吃啊? 吃什么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吃啊? 吃什么啊?
purple333 发表于 28-6-2010 12:01 AM 
还没决定哦。。。。。我们都ok的,特别是那个垃圾胃的草!!!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吃啊? 吃什么啊?
purple333 发表于 28-6-2010 12:01 AM 
吃好料?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决定哦。。。。。我们都ok的,特别是那个垃圾胃的草!!!
天津四 发表于 28-6-2010 08:35 AM 
原来草是那么XXX。。。。。。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0# derek~~
我们大合照在我这....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orange 燕菜....下次有机会在做其他的给大家品尝...., 谁要看大合照, 可以PM 我, 给我你的FB, 我加你.... 希望有机会可以大家一起跳舞....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nobody la" 大家围成一个圈....一直有交换舞伴....aiyo...很难解释...要示范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决定哦。。。。。我们都ok的,特别是那个垃圾胃的草!!!
天津四 发表于 28-6-2010 08:35 AM 
决定了再告诉我吧
小心被ffk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舞伴交换,需要自己带舞伴吗???可以用图解释的。。。
\/\/in 发表于 28-6-2010 10:38 AM 
我不会用图解释哦....haha....不用带舞伴.....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那天这样....有男有女就行了...
水中人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不如你来个舞蹈集会??
我想学跳舞~~~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你来个舞蹈集会??
我想学跳舞~~~
akfoo 发表于 28-6-2010 02:32 PM 
不行啦....我只会一些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3: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啦....我只会一些而已...
水中人 发表于 28-6-2010 03:56 PM 
好过我们一点都不懂~~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orange燕菜很好吃又很特别哦 下次可以跟你学吗?
我要大合照哦。。。
michelle_sim 发表于 29-6-2010 08:42 PM 
这样不懂会hurt 到那谁米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9# happymall
huh?什么意思呢?不是很懂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