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hanghai_noodle

一起去吃素潮州粥吧!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6-2010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angkhee


   
照片拍得很不错哦。。。很美
michelle_sim 发表于 27-6-2010 06:55 PM



    不是我拍的,是copy & past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昨晚说好要去吃的,你也一起吧。。。。。。。。。。。。
天津四 发表于 27-6-2010 08:10 PM



去哪里吃啊? 吃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吃啊? 吃什么啊?
purple333 发表于 28-6-2010 12:01 AM



  还没决定哦。。。。。我们都ok的,特别是那个垃圾胃的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吃啊? 吃什么啊?
purple333 发表于 28-6-2010 12:01 AM



    吃好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决定哦。。。。。我们都ok的,特别是那个垃圾胃的草!!!
天津四 发表于 28-6-2010 08:35 AM



    原来草是那么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0# derek~~


    我们大合照在我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6-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orange 燕菜....下次有机会在做其他的给大家品尝...., 谁要看大合照, 可以PM 我, 给我你的FB, 我加你....希望有机会可以大家一起跳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orange 燕菜....下次有机会在做其他的给大家品尝...., 谁要看大合照, 可以PM 我, 给我你的FB, 我加你....希望有机会可以大家一起跳舞....
水中人 发表于 28-6-2010 10:25 AM



    大家跳nobody吗?我看你们跳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nobody la" 大家围成一个圈....一直有交换舞伴....aiyo...很难解释...要示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nobody la" 大家围成一个圈....一直有交换舞伴....aiyo...很难解释...要示范
水中人 发表于 28-6-2010 10:36 AM



    还有舞伴交换,需要自己带舞伴吗???可以用图解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决定哦。。。。。我们都ok的,特别是那个垃圾胃的草!!!
天津四 发表于 28-6-2010 08:35 AM



决定了再告诉我吧
小心被ff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舞伴交换,需要自己带舞伴吗???可以用图解释的。。。
\/\/in 发表于 28-6-2010 10:38 AM



    我不会用图解释哦....haha....不用带舞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那天这样....有男有女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那天这样....有男有女就行了...
水中人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不如你来个舞蹈集会??

我想学跳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你来个舞蹈集会??

我想学跳舞~~~
akfoo 发表于 28-6-2010 02:32 PM

不行啦....我只会一些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啦....我只会一些而已...
水中人 发表于 28-6-2010 03:56 PM


好过我们一点都不懂~~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吃~~
叶三少 发表于 27-6-2010 07:43 PM



   
你有吃素的啊?! 好吧。。。。下次姐姐带你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orange 燕菜....下次有机会在做其他的给大家品尝...., 谁要看大合照, 可以PM 我, 给我你的 ...
水中人 发表于 28-6-2010 10:25 AM



   
你的orange燕菜很好吃又很特别哦 下次可以跟你学吗?
我要大合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orange燕菜很好吃又很特别哦 下次可以跟你学吗?
我要大合照哦。。。
michelle_sim 发表于 29-6-2010 08:42 PM



   这样不懂会hurt 到那谁米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9# happymall


   
huh?什么意思呢?不是很懂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2 PM , Processed in 0.0597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