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aji azuo。。 去了就第一个跟你show off yaya_98 发表于 3-8-2010 09:1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很守信的 fasang 发表于 3-8-2010 11:19 PM
我。。我。。我也想去的!!!! pancm220 发表于 3-8-2010 11:21 PM
台湾~~台湾~~ pancm220 发表于 4-8-2010 12:03 PM
我。。我。。我也想去的!!!! +1 chrysant 发表于 4-8-2010 10:44 AM
你知道我讲什么的呀... yaya_98 发表于 4-8-2010 09:21 AM
那么你们2个要不要去的 一起啦 yaya_98 发表于 4-8-2010 12:15 PM
看机票多少先.....好穷 chrysant 发表于 4-8-2010 02:11 PM
我也是很穷~~ fasang 发表于 5-8-2010 01:10 PM
不鸡道~~ fasang 发表于 4-8-2010 01:11 PM
偶也素很穷下咯。。。 pancm220 发表于 4-8-2010 03:35 PM
就是手信咯!! 谢谢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23 PM
你那里象哦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24 PM
手信+1 我不要槟城豆蔻水噢 chrysant 发表于 5-8-2010 02:30 PM
哪里不像? chrysant 发表于 5-8-2010 02:33 PM
哦。。。 等我们有机会才meet咯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33 PM
你说你说。。。 这个月会去那里。。。 我也要手信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06 PM , Processed in 0.0945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