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8-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0 個名额,一個多星期就爆滿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20 PM 
walao,我还打算问朋友要不要跑,看来要等明年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没有。。是大家说的。。。
kenek85 发表于 8-6-2010 05:21 PM 
kenek,要加入吗?你可以跑的~~你比我还大只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加入了。。。在冰冰的名单内。。。
你。。是指我哪里大只?
kenek85 发表于 8-6-2010 08:16 PM 
那我不是更大只???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是更大只???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08:40 PM 
很像是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是咯
青萍果^^ 发表于 8-6-2010 09:08 PM 
你又知???
知之为只支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是咯
青萍果^^ 发表于 8-6-2010 09:08 PM 
本来就是...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我还打算问朋友要不要跑,看来要等明年咯~~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07:53 PM 
哈哈,明年請早。你有一年時閒作準備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明年請早。你有一年時閒作準備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1:53 PM 
好久.........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去跑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吧,6月27號
好像還可以報名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1:58 PM 
好,七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9-6-2010 12:13 AM 编辑
你不懂?刚坐牢不久。。的。。明义法师。。你有听过吧、、、 。。
哦。。哇真的是猛男帅哥。。。我去 ...
kevin_TLC 发表于 8-6-2010 02:03 PM 
哦,我有听过,你这么“浪”,我们站在你旁边都输了不少~~ 
这个星期日我和eric去游泳+健身,你要来吗?不如累一整天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報名截止日期:6月10日
大白鯊 发表于 9-6-2010 12:02 AM 
今天都九号咯。。。太远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10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是更大只???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08:40 PM 
你像超人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10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10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9-6-2010 12:35 AM 编辑
哈哈。。那就好。。。。。。。。瓦老。。。我的浪还是输你们的猛很帅哦。。
你们肯定去? ...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2:22 AM 
你比我还浪。。我都输给你,下次拍照我只能站你旁边~~
这个星期六有pc fair,不能去唱。。。多两个星期,我会计划去 Pulau Ubin,这次一定去那边~~
你要几时唱,还是拜六晚上?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