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拉线了!感觉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0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0 個名额,一個多星期就爆滿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20 PM



    walao,我还打算问朋友要不要跑,看来要等明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没有。。是大家说的。。。
kenek85 发表于 8-6-2010 05:21 PM



    kenek,要加入吗?你可以跑的~~你比我还大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ek,要加入吗?你可以跑的~~你比我还大只呢~~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07:56 PM



  我已加入了。。。在冰冰的名单内。。。
你。。是指我哪里大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加入了。。。在冰冰的名单内。。。
你。。是指我哪里大只?
kenek85 发表于 8-6-2010 08:16 PM



    那我不是更大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是更大只???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08:40 PM


很像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6-2010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是咯 
青萍果^^ 发表于 8-6-2010 09:08 PM



    你又知???
   知之为只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是咯 
青萍果^^ 发表于 8-6-2010 09:08 PM



    本来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我还打算问朋友要不要跑,看来要等明年咯~~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07:53 PM


哈哈,明年請早。你有一年時閒作準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知???
   知之为只支
WalaoWalao 发表于 8-6-2010 09:29 PM



    哇。。。 那么多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明年請早。你有一年時閒作準備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1:53 PM



    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11:55 PM


那就去跑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吧,6月27號
好像還可以報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去跑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吧,6月27號
好像還可以報名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1:58 PM



    好,七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七看看...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11:58 PM


http://www.kl-marathon.com/

報名截止日期:6月10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9-6-2010 12:13 AM 编辑
你不懂?刚坐牢不久。。的。。明义法师。。你有听过吧、、、 。。
哦。。哇真的是猛男帅哥。。。我去 ...
kevin_TLC 发表于 8-6-2010 02:03 PM



哦,我有听过,你这么“浪”,我们站在你旁边都输了不少~~   
这个星期日我和eric去游泳+健身,你要来吗?不如累一整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報名截止日期:6月10日
大白鯊 发表于 9-6-2010 12:02 AM


今天都九号咯。。。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是更大只???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08:40 PM



   你像超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有听过,你这么“浪”,我们站在你旁边都输了不少~~   
这个星期日我和eric去游泳+健身 ...
jonaschan 发表于 9-6-2010 12:11 AM


哈哈。。那就好。。。。。。。。瓦老。。。我的浪还是输你们的猛很帅哦。。

你们肯定去?那么我拜五给你知道哦。。。几时唱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9-6-2010 12:35 AM 编辑
哈哈。。那就好。。。。。。。。瓦老。。。我的浪还是输你们的猛很帅哦。。

你们肯定去? ...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2:22 AM



你比我还浪。。我都输给你,下次拍照我只能站你旁边~~   
这个星期六有pc fair,不能去唱。。。多两个星期,我会计划去 Pulau Ubin,这次一定去那边~~
你要几时唱,还是拜六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05797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