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多两天环球开了,新加坡就不会那么闷了。 再过一个月,金沙又开了,那时只怕你没钱不是怕你闷。。。 网爆卖华狗 发表于 17-3-2010 03: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选最后一个。 我觉得新加坡很好玩啊~~ 粉红流浪猪 发表于 15-1-2010 07:06 PM
回复 颖薰 不会,我最喜欢千斤小姐了,不要因为没钱足不出户,限制自己是浪费时间,年轻人不该只为赚钱 ... christophere_85 发表于 19-3-2010 06:10 PM
讲出我的心声,所以我刚刚搬出去JB。跟2.44做朋友。起码没有这样闷 bonwy 发表于 9-12-2009 11:56 AM
回复 颖薰 美女,人脉不是用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我们在这里认识是缘,有没有机会做朋友就看 ... christophere_85 发表于 20-3-2010 10:52 PM
回复 颖薰 是咯,我在卖自己。。。。。。 christophere_85 发表于 22-3-2010 07:59 AM
回复 颖薰 你要package还是小时?讲到很A下。。。。。。。。我这朋友不用钱 christophere_85 发表于 23-3-2010 10: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2 AM , Processed in 0.07611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