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2-2009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01:15 AM 发表
对对~
你也有看过
广末很突出的角色~欣赏她

我还喜欢一套SLOW DANCE也是很好看pun~

我看日剧的时间不长不短也有3-4年了
but slow dance我没看,懒惰找来下,也懒惰loading p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0# pianogal 的帖子

最近少看了很多....
应该是这几个season让我觉得不错的越来越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N BLUE的新日單voice很好聽啊。。勇華創造的Y,why,一級棒!!!整張都很好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01:16 AM 发表

也还好而已,不过至少色情场面没酱多,而且比较有故事性...
深夜剧不好看的啦...


bloody monday一流不看会后悔...
不过越看心情越沉重...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那个人~~
应该会出part2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an
我最近听着他们的日文歌曲!

cmz
我没听日文歌曲!
除了神起的而已!
我是哈韩的!
韩国歌曲风格我比较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01:18 AM 发表
yan
我最近听着他们的日文歌曲!

cmz
我没听日文歌曲!
除了神起的而已!
我是哈韩的!
韩国歌曲风格我比较喜欢!


妹,我也是,比較喜歡韓國的曲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12-2009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xt...看完了恶搞snsd的anjell...
只想说shxt...
37秒,谁要download自己下

http://www.mediafire.com/?devtyzamo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anogal 于 5-12-2009 01:16 AM 发表


cmz算日剧女王下~~


yaya~
戏剧里很欣赏她的演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ow~看到大家的推薦
我要去看了~
之前擔心太沉重的戲,我看不懂
呵呵~
最近春馬也有演一部日劇,好看嗎?
忘了什麽戲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01:18 AM 发表
yan
我最近听着他们的日文歌曲!

cmz
我没听日文歌曲!
除了神起的而已!
我是哈韩的!
韩国歌曲风格我比较喜欢!

big bang最近唱日文歌,我想哭...
音乐是好,不过听不懂他们的日文...

原帖由 pianogal 于 5-12-2009 01:18 AM 发表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那个人~~
应该会出part2吧~~

可能会有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01:17 AM 发表

我看日剧的时间不长不短也有3-4年了
but slow dance我没看,懒惰找来下,也懒惰loading pps


一定要看~真的很好看~
我已看过两次咯
很喜欢妻夫木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01:18 AM 发表
CN BLUE的新日單voice很好聽啊。。勇華創造的Y,why,一級棒!!!整張都很好聽




在那裡?在哪裡?
Link在哪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9# Yon13 的帖子

武士高校
拿来笑笑还可以,好不好看见仁见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1# MILK13 的帖子

得空的话就pps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0# cmz0927 的帖子

cmz會日語啊?
big bang新日單曲,我還覺得不錯聽呢
不過,我是聽不懂日語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C.N.BLUE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5# Yon13 的帖子

简单的还是会一点的
但是bb的咬字...haiz
就连我男朋友也笑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01:20 AM 发表

big bang最近唱日文歌,我想哭...
音乐是好,不过听不懂他们的日文...


可能会有sp


酱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01:23 AM 发表
期待C.N.BLUE楼


我也是,超喜歡他們的歌的。。勇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nhyukkkkkkkkkkk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3# cmz0927 的帖子

哈~明瞭明瞭~
講起春馬,就想起志田未來
她的《正義夥伴》很不錯看,but最近的《小公主》
我放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8 AM , Processed in 0.0487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