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保鬼 于 28-7-2009 00:29 发表 不用谢啦...同乡的就要互相照顾...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12:29 AM 发表 你怎么了? 难道你觉得你配不起XIU FANG?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12:31 AM 发表 好了!不哈啦了~~~晚安咯!!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25 AM 发表 酱我让啊K 当雀圣好了~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12:32 AM 发表 那下次请到我家做客咯!!同乡!!晚安!
原帖由 Kakersi 于 28-7-2009 12:34 AM 发表 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 :@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8-7-2009 00:37 发表 谁是?见过吗? 帅没有?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8-7-2009 12:37 AM 发表 谁是?见过吗? 帅没有?
原帖由 保鬼 于 28-7-2009 00:38 发表 去林明需要她家的房子啦...
原帖由 Kakersi 于 28-7-2009 12:39 AM 发表 不要骗人,你自己在关丹有家料 到底有什么企图:@ :@ :@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38 AM 发表 不就是那个KAKERSI吗~ 水性杨花~
原帖由 保鬼 于 28-7-2009 00:43 发表 那你要睡厕所的话,我就不理她咯... 为了你,我低声下气了....你还不满意....
原帖由 Kakersi 于 28-7-2009 12:47 AM 发表 我不是说要睡你家吗??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0:57 PM 发表 三人的也是有13幺的~ 不用认证的 我收你为徒 记得我打麻将时你要 帮我递水捶背~
原帖由 Kakersi 于 27-7-2009 11:40 PM 发表 我们玩小三元算5番 花1234吃到算4番,人头和动物4只吃到算5番 杠上杠和海底捞月算爆~~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7-7-2009 11:56 PM 发表 你的热情我已感受到~~~~ 不要教坏我家小姐哦!!
原帖由 polarbear86 于 28-7-2009 00:58 发表 有没有想过要收徒弟。。。。 小女子很佩服你。。。。 娃哈哈哈~
原帖由 Kakersi 于 28-7-2009 01:02 AM 发表 你要学啊~~ 3人麻将很简单的,有机会教你
原帖由 polarbear86 于 28-7-2009 01:18 AM 发表 我会打。。。 只是不太会算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22 PM , Processed in 0.0767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