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isitor01 于 12-4-2009 04:08 PM 发表 等下介绍你认识我双包胎妹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12-4-2009 04:15 PM 发表 我5。30PM MEET AH-MANN 在TANJONG PAGAR MRT。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2-4-2009 10:12 PM 发表 谢谢大家的出席~ 年度的大型羽毛球网聚~ 圆完结束~ 不过哦~ 光良品灌的神话终于被人打破了~ 都是那个品灌走水~:@ :@
原帖由 lomei 于 12-4-2009 10:42 PM 发表 签名的羽球呢?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4-2009 10:46 PM 发表 lomei我們以後在一起打球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2-4-2009 10:47 PM 发表 你的学弟没给你吗?? 他刚才跟我说~ 要单独的签名给你哦~ 你没收到吗? 可能等一下~ 他会掏个心给你吧~ 你耐心的等一下~! 他作事是有点摸的~
原帖由 Ron2006 于 12-4-2009 10:49 PM 发表 我要join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4-2009 10:44 PM 发表 謝謝你的小金哦。。。 不知道好不好tim... 還有小b 的小藍哦
原帖由 fasang 于 12-4-2009 10:49 PM 发表 你想LOMEI不能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1 AM , Processed in 0.0593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