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下007 于 10-2-2009 07:34 PM 发表 就知道你是最好的,佳礼神皇,谁与争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萧繁 于 10-2-2009 07:50 PM 发表 很明显我就是在灌水咯~~
原帖由 chow_1985 于 9-2-2009 09:59 PM 发表 倒不如我直接在这里公开他的名字和他在分校的丰功伟绩?
原帖由 想! 于 11-2-2009 12:22 AM 发表 说像巴刹是形容而已,代表参杂许多主题外的东西。这是个人意见,有问题吗?难道像巴刹就不能进来留言? 至于对他们想法嫩之言论,那也是我个人看法,让旁观者自己分析。到是你叫我照镜子是什么意思?我哪句话让你觉得幼稚呢?请一一加以评论,我倒是乐意听听,不要一句话草草带过。 我对崇庚的评语是,100%我个人,一个非常主观的意见。从头到尾都是。我可曾说过那是客观的?我已经非常清楚表明了我的立场。>>>>“我.认.识.了.崇.庚.很.久.......”这句话对你而言很客观吗? 至于PAP的帐目,应该有开检讨会吧?当时是怎么情形的?这些事应该当时就解决了,过了,就再谈也没用。你有任何不满可以当面和理事对质或直接接见些资深学长。我自问对CAC的了解很浅,内政问题不想发表太多言论,上个帖也都说了
原帖由 想! 于 11-2-2009 12:22 AM 发表 说像巴刹是形容而已,代表参杂许多主题外的东西。这是个人意见,有问题吗?难道像巴刹就不能进来留言? 至于对他们想法嫩之言论,那也是我个人看法,让旁观者自己分析。到是你叫我照镜子是什么意思?我哪句话让你 ...
原帖由 yice 于 10-2-2009 11:18 PM 发表 我还真的不知道他是谁。。。。知道的给一点clue....反正。。。。他好像知道我是谁,我却不知道他是谁。。。
原帖由 神皇 于 10-2-2009 10:44 PM 发表 其实,我只是想提醒你你在灌水。。。
原帖由 hswong 于 11-2-2009 09:14 AM 发表 . 他也应该很熟悉药剂系。。。 不然就是那种天线很长的。。。。
原帖由 天下007 于 11-2-2009 09:40 AM 发表 他的电线应该是最长的,不是超长!
原帖由 天下007 于 11-2-2009 08:08 AM 发表 分校其实在组织活动上很成功因为每个人都有本身的BUJET,所以其实你所谓“这里几百,那里几百,几千元就已经完了”是不存在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2 PM , Processed in 0.08120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