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07:29 AM 发表 先生你哪位? 我們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ou11ess 于 27-9-2008 09:37 AM 发表 you're right you're drunk and you're stupid. 虽然我能喝很多 但是我从不放纵 理性思维控制我自己 就算醉了,我都能像僵尸一样,一步一步的做好我应该做的事 可悲得可怕 昨晚有跟啊庭握手吗? 多少次?爽没有? -enjoy your night and enjoy your life-
原帖由 sou11ess 于 27-9-2008 09:59 AM 发表 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10:04 AM 发表 你以爲只有你而已可以做到這種境界哦? 啊~ 現在才想起來~ 托米沒有介紹阿庭來握下手~ 少一個抽水的機會!! i would more enjoying evry single beat~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10:06 AM 发表 抄襲也是一種創意~ 創意就是一種進步~ 翻版萬歲~
原帖由 sou11ess 于 27-9-2008 10:17 AM 发表 可是看起来还清醒的, 就不是每个人可以办到了吧? 没有人知道我醉 我也不知道 你没有看到啊庭? 那么你就自队哦? 非常好的傻佬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to make it a memory that worth for times 其母之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10:30 AM 发表 我很尊重場所的~ 所以是場内醉,場外醒,拖回家后才倒下去的~ 在什麽場所就做什麽事情嘛~ 自队就沒,自high就經常~ do whatever u can do before the time lose wth regret~ ...
原帖由 sou11ess 于 27-9-2008 11:08 AM 发表 不是这样说咯 你现在在工作是吗? 但是你醉醉底的 呵呵 没有自队,怎么自高? 昨天那么少女性,是不是很有众人的焦点的感觉? 有靓仔吗?吃到没有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07:29 AM 发表 先生你哪位? 我們不知道~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09:10 AM 发表 呀!!! 最近怎麽了~ 最近怎麽了~ 爲什麽最近喝了酒后 酒氣都不會散了!! 以前喝了后,很快變紅,然後變成慘白~ 第二天不會有明顯~ 最近喝了后,第二天也還是猴子的屁股那樣!! 害我要撲一大戳厚厚的粉來 ...
原帖由 navyblue 于 27-9-2008 03:37 PM 发表 你酒醒了沒有 回來咯 昨晚開心嗎
原帖由 navyblue 于 27-9-2008 03:46 PM 发表 照片看下 ~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03:48 PM 发表 醒了8分 本人奇丑無比~ 一旦拍照,相機會坏掉~
原帖由 navyblue 于 27-9-2008 03:54 PM 发表 很好 有這么嚴重? 我開檔賣相機了 記得幫襯我買 今晚去哪里再戰江湖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04:03 PM 发表 你昨天有去哦? 幹嗎不來打個招呼? 我穿了 sport shoes 等你來替我脫呢~ 我不會用相機的~ 應該是 sanctuary 或者 scarlet 吧~ 看我朋友駐場在那裏~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04:03 PM 发表 你昨天有去哦? 幹嗎不來打個招呼? 我穿了 sport shoes 等你來替我脫呢~ 我不會用相機的~ 應該是 sanctuary 或者 scarlet 吧~ 看我朋友駐場在那裏~
原帖由 sou11ess 于 27-9-2008 04:11 PM 发表 navy,加油 你很快就成功了 sanctuary...scarlet....好靠近 但是我沒有去
原帖由 目米眯杳 于 27-9-2008 04:15 PM 发表 幹嗎 highlight 還放大起來? 我還以爲你不在,所以才敢說這句話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8 AM , Processed in 0.0646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