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008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嗯嗯
大家安好

爱宥的人要团结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008 03: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宥的人要团结

快变成你的口头禅了咯!!
不过我很喜欢这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8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有什么歌曲可以介绍给我吗?

记得在电视广告preview一个yoga唱live的歌曲,不知道是什么歌曲。电视广告天天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8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matamatama 于 11-1-2008 10:01 发表
摩羯,有什么歌曲可以介绍给我吗?

记得在电视广告preview一个yoga唱live的歌曲,不知道是什么歌曲。电视广告天天播的。

那是他和黄大炜合唱的《你把我灌醉》吧!!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对我来说,宥嘉唱过的歌我都很喜欢!
我喜欢他把别人的歌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的那种感觉!
他的歌,我应该也都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8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1-1-2008 02:47 PM 发表

那是他和黄大炜合唱的《你把我灌醉》吧!!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对我来说,宥嘉唱过的歌我都很喜欢!
我喜欢他把别人的歌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的那种感觉!
他的歌,我应该也都有啦~~ ...



果然是头号fans。厉害! 什么歌都有!

乃乃乃。。。email给我一点点可以吗?就如你说的, 我要"你把我灌醉"和"背叛"的
。yoga唱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8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matamatama 于 11-1-2008 15:04 发表



果然是头号fans。厉害! 什么歌都有!

乃乃乃。。。email给我一点点可以吗?就如你说的, 我要"你把我灌醉"和"背叛"的
。yoga唱 的。

背叛我昨天不是send给你了吗??
嗯。。
还是你加我进msn?
我pm你咯!
我可以直接sharefile给你!
那比较快!因为有很多首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2008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宥嘉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8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1-1-2008 03:18 PM 发表

背叛我昨天不是send给你了吗??
嗯。。
还是你加我进msn?
我pm你咯!
我可以直接sharefile给你!
那比较快!因为有很多首歌哦!


我online的时间不定。可以email yoga的歌给我吗? 尤其是他在星光唱的(拿到20分以上的)。。。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2008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7# water-ice 的帖子

他唱得太有feel了!!真的很棒!!

尤其是那5声:“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08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matamatama 于 13-1-2008 21:54 发表


我online的时间不定。可以email yoga的歌给我吗? 尤其是他在星光唱的(拿到20分以上的)。。。谢谢你哦

好吧!!
那我明天再寄给你!!
因为现在有点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08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1-2008 01:05 AM 发表
他唱得太有feel了!!真的很棒!!

尤其是那5声:“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


对啊!
而且整个表演真的很完整,很有feel!!!

哈哈~~
我刚刚看到宥嘉打篮球露出肚腩被拍到的照片

好好笑~~
他真的太自然了啦~!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0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er-ice 于 14-1-2008 19:04 发表


对啊!
而且整个表演真的很完整,很有feel!!!

哈哈~~
我刚刚看到宥嘉打篮球露出肚腩被拍到的照片

好好笑~~
他真的太自然了啦~!可爱

他的个性和态度就是我那么爱他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在这儿贴贴一些关于宥嘉的新闻

以下这则新闻是上个月来马时的新闻
转自《中时娱乐》

林宥嘉潘裕文 病倒異鄉求診印度醫生

星光4少林宥嘉、潘裕文、許仁杰和周定緯日前到星馬宣傳,林宥嘉與潘裕文不敵感冒病毒,病倒異鄉,在工作人員推荐下,首度讓印度医生看診,2人直呼新鲜!

聽說是印度医生,原本林宥嘉一度猶豫,由病情較重的潘裕文先看病,見到印度醫生本尊後,林宥嘉忍不住說:「跟我想像中不一樣耶,我原以為印度醫生是包頭巾,用神秘工具看病,沒想到他很专业。」

 印度醫生詳細解說病情和藥方,但病昏的潘裕文還是錯把感冒藥當喉糖,一上車就猛吃,3小時後「喉糖」吃光光,他才發現嗑光的竟是原本1天吃3次的藥量,讓潘裕文開始擔心身體會出狀況,但一覺醒來,咳嗽竟痊癒,他笑說:「下猛藥還真有用。」

▼潘裕文(左)誤將印度醫生開的感冒藥當喉糖猛吃。


▼林宥嘉首次讓印度醫生看診,直呼新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我最大 林宥嘉挺星光2代 耍老大逗梁文音
蘋果日報


今日我最大
星光2代本月25日將推出首張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昨梁文音、黃美珍、曾沛慈、魏如昀、林宜融和賴銘偉6人,舉辦簽唱會宣傳,因風勢強勁,梁文音的裙子數度被吹起,她怕穿幫嚇得猛壓裙襬,曾沛慈的粉絲、父親擠到舞台最前方,賣力為她打氣,魏如昀還對她笑說:「妳粉絲誇我好正!是個T耶(指女同性戀)!」


直言要學《特務J》
林宥嘉隨後上台,身為「學長」的他頗有長官架式,他故意對梁文音說「祝妳跟妳的『好朋友』玩得開心!」,梁文音氣得拿小旗子作勢要打他,全場粉絲都被逗笑;後來知道他看過她被刊登的比基尼泳裝照,她還開玩笑說:「如果他(指林宥嘉)喜歡,我每天穿給他看。」他走到黃美珍面前,還故意打量一番,宛若搭訕男子般地說:「妳怎麼那麼狂野!」讓她尷尬地不知所措;隨後將「年度銷售冠軍」錦旗送給星光2代,這是否意味星光幫堅持第1張合輯自稱的18萬張銷售量,贏過Jolin公司稱的《特務J》的20萬張,才是真正的年度銷售冠軍?林宥嘉昨不願正面回應,僅說:「我也要向『特務』一樣努力。」



宥嘉(左)昨以老大哥身分調侃梁文音戀情曝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人间福报》
Tank、林宥嘉、周定緯 同學會交換禮物

【本報台北訊】為偶像劇「鬥牛‧要不要」電視原聲帶,組成的「TYJ」夢幻男子組合Tank、林宥嘉、周定緯,參加「Hit Fm聯播網」為回饋高雄聽友所舉辦的「Hito同學會」,日前與聽友一同共享新年大餐,更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美食當前,林宥嘉顧不得形象,就開始大快朵頤。

在用餐的時候,「TYJ」三人,也貼心將自己的餐點分享給聽友時,當Tank與周定緯兩人,大方切下大塊大塊的餐點與聽眾分享時,林宥嘉只切下一小塊主餐,再用完一連串的前菜沙拉、濃湯、主菜、甜點。

當林宥嘉被工作人員問說:「為何只切小小一塊主餐與聽眾分享」時,林宥嘉害羞的說:「不是啦!因為我吃不飽!」,工作人員只好送上第二份主餐,讓大家不得不發出驚嘆說:「宥嘉食量好驚人,難怪唱起歌來中氣十足!」

許久沒回到家鄉高雄的周定緯,對於可以利用工作之餘,再回到高雄表示,除了可以與高雄的歌迷聚聚外,還可以見見老朋友,真的很開心。因此周定緯特別準備了一條自己親自挑選的圍巾送給歌迷;而Tank則準備了超貼身牛仔褲當作禮物送給歌迷。Tank還表示:「這條牛仔褲是我穿過、而且流過很多汗的,如果褲子的長度不合,建議歌迷可以把褲子剪短,拿來當抹布擦地板用。」林宥嘉則挑選了一條自稱,吃飯與害羞時,都可以使用的創意小方巾一條給歌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好会吃!!!
不过他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008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唷 我來遲了
這是整個佳禮最溫暖的地方
以後就來這裡了

本來未爬帖前
想轟大家開後援會
可是看見了後援會不好做啊
沒關係 有心人
不開後援會 也會有辦法讓嘉嘉在馬來西亞風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7# firecrackers 的帖子

欢迎你啊!!!

要常进来哦!!

宥嘉大马后援会已经有人开了!
不过还很新,没什么会员!!
希望大家好好的去支持一下咯!!


http://myjames.uu1001.com/index.ph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8-1-2008 01:28 AM 发表
欢迎你啊!!!

要常进来哦!!

宥嘉大马后援会已经有人开了!
不过还很新,没什么会员!!
希望大家好好的去支持一下咯!!


http://myjames.uu1001.com/index.php


真的很新咧
哈哈
我加入了
支持宥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眼》yoga唱得很棒!
被感动到~~~
yoga真的很棒~~~
期待他的个人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0876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