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ve_angelina 于 1-10-2007 02:16 AM 发表 謝謝大家,背景是在一間club裡拍的, 照片並沒有暴光,那叫高光(highkey)
原帖由 TripleY 于 1-10-2007 09:51 AM 发表 嗬嗬!眼睛真的超漂亮的!!
原帖由 Addison808 于 1-10-2007 11:42 AM 发表 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但有些地方不明白想请教一下,你说第3的叫高光,高光是指。。。。。。。。?
原帖由 yee_love_79 于 1-10-2007 11:45 AM 发表 那一間club啊?
原帖由 terence1942 于 29-9-2007 09:07 PM 发表 哇~ 正啊~ 的空教教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8 PM , Processed in 0.06324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