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哈纳洛鲁鲁乐 于 14-12-2006 09:37 PM 发表 好美哦! 我也要去拍几张回来。。。等我有dslr先。。。 你400D买多少?有买lens吗?
原帖由 wonghuplee 于 24-12-2006 14:24 发表 楼主有用什么filter吗?
原帖由 wonghuplee 于 24-12-2006 02:24 PM 发表 楼主有用什么filter吗?
原帖由 16 于 24-12-2006 07:56 PM 发表 应该没有用什么filter。第一张有点曝光过度了。specat,你用了f4.5来拍夜景,下次试试f8来拍看,效果应该会更好。
原帖由 stevencky11 于 1-1-2007 03:50 AM 发表 我有普通的DC 拍的....献丑啦....没有办法和 DSLR 比
原帖由 glennz 于 22-1-2007 12:57 PM 发表 我喜欢第三张呢,很有时尚感的建筑物,知道是设么名称? 可是又看起来好像画出来的感觉。。。
原帖由 贝嫂 于 23-1-2007 11:45 AM 发表 楼主好... 我也是拿400D... 不过还没尝试拍晚上的建筑物.. 请问你怎么把灯光拍成六角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10306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