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Engineer 发表于 7-11-2021 10:49 AM MAMAK其实不便宜,除非每次都吃飞饼
rometyk 发表于 7-11-2021 09:44 PM 两年一直吃mamak档都还在一起,很好了咯,人家只是想换杂饭那些而已。而且现在日本餐也没有比mamak贵很多而 ...
negujos 发表于 7-11-2021 10:05 PM 对咯,我也是觉得。。。 男的好心偶尔也要变通一下啦。。。有时吃杂饭,有时吃 云吞面,伊面,板面。。。 ...
石後 发表于 9-11-2021 11:07 AM 哈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吃mamak的。。。 吃mamak也没有什么不好。。。
lim9999 发表于 9-11-2021 11:38 AM 妳以前常去mamak约会的吗?
石後 发表于 10-11-2021 08:56 AM 哈哈哈。。。 是呀。。。 以前都没有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15 AM , Processed in 0.0696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