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ben987 发表于 13-5-2015 07:57 PM 材料去哪里买? 总共花了多少钱?
free_speaking 发表于 13-5-2015 10:38 PM 减了多少 db?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3-5-2015 11:42 PM 这些在店有的弄吗?
Nicheadison 发表于 14-5-2015 12:08 AM 有,在佳礼广场也有人卖隔音服务。
阿ray 发表于 13-5-2015 11:59 PM 楼主我想问下吸音棉那里可以买要多少钱?我最近也是自己diy sound proof但是是用便宜货不想楼主你用名牌货: ...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4-5-2015 12:09 AM 裝了怕搞到車不美去
Nicheadison 发表于 14-5-2015 12:17 AM 没办法,要做隔音肯定得拆很多东西,我也是拆断几个clip。不过别担心,去Proton买回来装就行了,一个块多 ...
Nicheadison 发表于 14-5-2015 12:13 AM 我的是在Lowyat.net跟一个叫MyWifeCar的人买。 一片3M吸音棉RM100(20mm厚)或RM60(10mm厚) 你是用Insufl ...
Nicheadison 发表于 14-5-2015 12:07 AM 没有仪器来量。但是觉得有比较静,车开起来比较爽, 呵呵
bibi0502 发表于 15-5-2015 06:32 PM 车的bonet没有做吗?我也是自己diy车bonet和4个门,换了xm2,过后打算换车算了,proton ...
阿ray 发表于 15-5-2015 07:05 PM 一片有几大,你一个门用一片啊?
Aaron80 发表于 15-5-2015 09:20 PM 装了这么多,有感觉车起步的时候,变重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26 AM , Processed in 0.11153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