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Gen2 / Persona的engine底是用aluminium 做的。 应该是engine伤到了。。。 可能是钱包要出血了。。 ~jack~ 发表于 3-4-2012 11:41 AM
要破產了 edwin711 发表于 3-4-2012 10:45
我中过。蹲下车底前面看看是不是油底壳破了,黑油流光了。 是的话,去汤车买2手的,2百多而已。记得加回黑 ... 转子 发表于 3-4-2012 12:06 PM
回复 edwin711 洞很大?驾很快?楼主荷包伤了这次。 建议找熟人或信得过的车厂,不然你整颈都 ... 金牌任我行 发表于 3-4-2012 12:16 PM
現在我讓車廠拖回去check先。總覺得很嚴重下 撞到後我以為沒事,繼續走,直到踩油沒反應才停。 ... edwin711 发表于 3-4-2012 12:13 PM
哇。。。。撞到了还继续走。。。。希望你的piston 不会因此而弄到block 完蛋。。。 csk602 发表于 3-4-2012 12:21 PM
黑油流出当然出烟。厉害!出烟还继续走。我上次是铁板翘上来,直接爆掉。 叫车厂人帮你找2手的。假如上 ... 转子 发表于 3-4-2012 12:22 PM
如果block完蛋要換多少錢 edwin711 发表于 3-4-2012 12: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0792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