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最近去了interview,有位manager说了一些话我听了觉得很有意思 在这里分享下 :“ 不要一直拿之前的公 ... dansontan 发表于 12-3-2012 08:46 PM
果然厉害洗脑。。。 卡螺丝 发表于 13-3-2012 12:23 AM
不要一直拿之前的公司和现在的公司做比较(不管之前的公司有多好), 比多了,你就会没什么心情做工,自然就不会那么责任在这份工上, 然后就会开始找工,如果没有消除这想法,没有一份工是做长久的
應該是送給大部份人。。。不是某些人而已。。。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3-3-2012 09:00 AM
要聼得進去才有用 javabean 发表于 13-3-2012 09:02 AM
最近去了interview,有位manager说了一些话我听了觉得很有意思 在这里分享下 :“ 不要一直拿之前的公司和现在的公司做比较(不管之前的公司有多好), 比多了,你就会没什么心情做工,自然就不会那么责任在这份工上, 然后就会开始找工,如果没有消除这想法,没有一份工是做长久的。” dansontan 发表于 12-3-2012 08:46 PM
我的要求只是要一个能让我发展的环境而已。 为什么我找不到 密密麻麻 发表于 13-3-2012 12:21 PM
自己出来做包你大把发展 巴杀弱 发表于 13-3-2012 12:26 PM
可是我没有本$ 密密麻麻 发表于 13-3-2012 12:40 PM
可是也是事實啊。。 如果 ex 公司這樣好。。為何又要走 ? 別的公司更加好。。可是人家又不見的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3-3-2012 06:28 AM
这句话应该是本来就知道的吧。。。除了工作,人生爱情全部也是不可以比较的啊。。难道现在的年轻人不 ... 巴杀弱 发表于 13-3-2012 12: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0 AM , Processed in 0.08494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