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上班族的你们会为了目前的公司给到好的福利和薪水而就算不开心也要继续留下吗? 你们会不会为了不开心,而且 ... ping123 发表于 9-3-2012 08:39 PM
開心不開心根本都不重要。。最重要是能夠征服那份工作。。 人家搞杯葛 ? 征服他們咯。。無論甚麼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0-3-2012 07:30 AM
回复 hoongyin07 我也是酱觉得。 honeyfish 发表于 10-3-2012 10:06 PM
回复 hoongyin07 打工就是酱咯! 如果要在那里生存,必须要学习去接受那里的小环境!办公室的政治, 去 ... honeyfish 发表于 10-3-2012 10: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54 PM , Processed in 0.08467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