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潜水员队长 想问下是annual 还是 unpaid? 如果是unpaid leave 还有的补回的咩?我所理解 un ... simon86222 发表于 7-3-2012 11:01 AM
你已经要走了,就别太计较。 新工多数是可以早上班的,跟他们谈下。 KelmenWong 发表于 7-3-2012 02:33 PM
剩余的annual leave换现金,公司不肯就从notice period扣,其他一概免谈 701ihsayah 发表于 7-3-2012 12:24 PM
你要给2个月通知,还有11天年假,扣掉你还需要给一个半月通知 现在老板叫你给一个月就好? 年假给回钱? ... caey 发表于 7-3-2012 08: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1 PM , Processed in 0.06434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