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几时可以拿货? ivythen 发表于 5-1-2012 10:48 PM
各位大大好,有事想请各位帮帮忙。就是我妈妈每年都会去拿东顺肉干,今年不小心进了太多,所以想问一下各位 ... 天光 发表于 5-1-2012 10:43 PM
想抄高價格?結果賣不出去? satmy 发表于 6-1-2012 01:34 AM
也太多了吧!怎样买?火腿的! ivythen 发表于 5-1-2012 10:59 PM
有现货了,我家里现在有好几百包了。。。 天光 发表于 5-1-2012 10:50 PM
怎样买?火腿的 ! +1 leopc 发表于 6-1-2012 04:04 AM
火腿的,多少$?時間?地點?謝謝! (posted by mobile) 肥城 发表于 6-1-2012 08:08 AM
怎样买?火腿的 ! +2 annannju 发表于 6-1-2012 08:12 AM
是不是。。。去年没卖出的? Rodney 发表于 6-1-2012 09:18 AM
你好,我放在第一楼了哦~ 天光 发表于 6/1/2012 09:1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8 AM , Processed in 0.08626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