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3646|回复: 22

honda civic es 1.7 ( Auto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7-2011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 honda civic es 1.7 ( Auto ) 这辆车值得买吗?我的预算在55-60k而已。。二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7-2011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很耗油。。。
实情不是很清楚。。
之前也是想过出这款civic,后来找不到2手的。。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7-2011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很耗油。。。
实情不是很清楚。。
之前也是想过出这款civic,后来找不到2手的。。放弃了
solerzz 发表于 22-7-2011 12:29 PM



    耗油量就不懂了。。但是2手的真的很难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acelift后版本靓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后面的suspension设计有缺陷,过不平的路会起伏不定很严重一下
不过个人觉得隔音比FD来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很耗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7-2011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drive now.rm30 ron 95 within 220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没有disb brake.
04~05凤眼比较美。后面有discbr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7-2011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ET500


   RM30 = 220km, city drive 还是  highway? 220km city drive 的话就很省油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00%city wit 17 sport r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过有2.0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7-2011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没有disb brake.
04~05凤眼比较美。后面有discbrake
y0! 发表于 22-7-2011 03:02 PM



    我想买05年那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过有2.0的。。。。对吗??
hamdaro 发表于 22-7-2011 09:36 AM


最后一批的有2千…而且是Dohc 大V…!很难找到二手的!路上不多…!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1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05年那辆。。
1666 发表于 22-7-2011 07:58 PM



    凤眼嗎?
我有一辆黑色的
在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11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ivic之中算最冷门的了。因为之前也有想过这款,但是问了很多人,基本上没有人给到我答案,尤其是在cari,感觉上人家连讲都懒惰回答你。为何酱冷门?所以决定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7-2011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批的有2千…而且是Dohc 大V…!很难找到二手的!路上不多…!


(posted by mobile)
maxlee6119 发表于 22-7-2011 08:24 PM



    那是说这辆2.0的很抢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7-2011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2002的三年,这款以家庭车来说,是非常理想的车,问题非常少,坐人空间大, 1.7的130PS南上北下不是问题. 后悬挂的确是一弱点,不过不是用来下场没问题啦(和DC5一样而已).建议买FL版1.7的就很好了,省油, POWER STEERING问题少,后悬挂有IMPROVED. 记得100KKM要检查TOP DIE SENSOR 不然会抛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7-2011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2002的三年,这款以家庭车来说,是非常理想的车,问题非常少,坐人空间大, 1.7的130PS南上北下不是问题. 后 ...
redoctober 发表于 23-7-2011 10:42 AM



那2.0那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11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2.0那辆呢?
1666 发表于 23-7-2011 10:52 AM



    K20引擎,本田的当家.可是在ES以家庭实用为前提的车体,似乎英雄无用武之地,JDM的也没有2.0的ES吧.还有电动STEERING有弱点要小心使用(FD2也是一样面对这问题). 要用K20就买FD2吧,车体会比较适合或找台EP3,RM90多K也有交易. 还有K20可不是省油的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11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2002的三年,这款以家庭车来说,是非常理想的车,问题非常少,坐人空间大, 1.7的130PS南上北下不是问题. 后 ...
redoctober 发表于 23-7-2011 10:42 AM
而且facelift款后面有discbr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3 AM , Processed in 0.0814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