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9861|回复: 67

批評小豬招來攻擊?·葉俊岑嗆過火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5-2011 0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lifetv.com.my/node/31430


                                                                                                 


在多姿多彩的娛樂圈打滾了近10個年頭,還有什麽風浪沒見過?要是他沒有非一般人的毅力,又怎麼會有今天的葉俊岑呢?那些流言蜚語、充滿攻擊性的批評與中傷,他大無畏地對LifeTV.com.my回應了'批評羅志祥事件',並聲明自己沒寫過任何批評對方的文章。


批評者有目的

八度空間一哥葉俊岑'又'遭到攻擊了。老實說,這種事,對他來說可說是'家常便飯'了吧?還記得葉俊岑在第一屆《金視獎》榮獲'最受歡迎電視節目主持人'大獎,社交網站FB馬上出現大量質疑他獲該獎的實力。當時,LifeTV.com.my致電與正忙著和家人聚餐慶祝的葉俊岑,理智的他對大家的質疑,看得很開,完全不放在心上。

葉俊岑到底得罪了誰啊?三不五時就遭到攻擊?最近一次的攻擊,連他也覺得攻擊者'玩大了'耶! “我其實不太想講這件事,可是這次他們真的有點過分了……。”針對被誣賴說批評羅志祥一事,葉俊岑首次回應。

據社交網FB傳出的消息,葉俊岑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批評羅志祥的文章而引發,“這件事發生時,我只是覺得這些攻擊我的人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打擊我,如果我生氣,那不就證明我很在乎,這樣他們就得逞了,因為我將會被打敗。”練得一身'好武功'的葉俊岑完全不生氣。


慘被誣賴

“今天你問我,我唯一告訴你,他們這次真的搞大整件事,有過分到。”葉俊岑要大家理智的去想,他爲什麽要攻擊亞洲舞王羅志祥呢? “我怎麼可能要去得罪羅志祥啊?況且,他們誣賴說那篇部落格是我寫的,看過的人一定看得出來那不是我的文筆咧!我希望羅志祥的粉絲可以理智的去看待這件事,而我本身是個有思考的人,所以我不會生氣。”他心平和氣地說,真佩服他那驚人的忍耐力。

葉俊岑說,一個藝人的努力及成就,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羅志祥也一樣,從他出道以來努力不懈方,葉俊岑很欣賞羅志祥,“大家一定要相信,這就是他的努力,我們都看到的,我又怎麼會去批評一個這麼努力的歌手呢?”

整個訪問下來,都不覺得葉俊岑有生氣,還自嘲自己犯小人,但日後他不需要再針對此事發言。


同事、朋友都擔心

因為這場風波,葉俊岑指責說'搞大了'、'很過分',因為身邊的同事、上司、家人及朋友都很擔心,紛紛安慰他,“這已經讓我身邊的人遭受困擾了,他們都覺得大家過火了。不過真的放心,我沒有覺得很Hurt或是難過的,我也不需要跟攻擊我的人交代什麽?我是不會被打敗的,若我真的倒下,他們會覺得很得意,絕對不會是這樣。”

葉俊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讓自己全身充滿正能量,“最近天災人禍事件,讓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東西未完成,與其去理會這些無中生有事情,倒不如省點精神及力氣,去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務,讓自己活得更精彩,這才是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1 0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3: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搞得更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3: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他沒有非一般人的毅力,又怎麼會有今天的葉俊岑呢?"

看到这个一岁的奶都呕出来了
不会进步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能量~ 发射!
du ..du...du....d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唯一靠網友走紅的藝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5-2011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地无银三百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說了這麼多最後還說懒理网友批评。。。自打嘴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1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到底讲了小猪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上网真的不认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讲完,他绝对不是样衰,但是却让人有讨厌的感觉,真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8: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久了,真的会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批评小猪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他就是样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丑人多作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说不介意又出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5-2011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 批评其他艺人来博版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唯一靠分身捧红自己的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明白為何那麼多人不爽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4 AM , Processed in 0.0805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