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48|回复: 125
|
撇开戏路与专长,你比较能欣赏周星驰的无厘头,还是黄子华的搞笑?
[复制链接]
|
|
|
刚从看少林足球,突然间发现好像没有很好笑
不知道是我长大了还是怎么的?以前看星爷的戏都觉得很好笑 ,
但现在重看了,以前那种夸张的笑法就没有出现了
反而近代黄子华的拍的tvb戏我觉得更好笑
我不知道是不是时代不同了?还是电影和电视剧的区别存在?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星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搖撼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现在比较喜欢黄子华那种搞笑得来又有piont~~~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子华有到星爷的level?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方式,子华的电影没星爷的好笑,但是栋笃笑的搞笑能力却比星爷的电影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子华的搞笑头脑转慢一点就笑不出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星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搖撼的
iLLkiD 发表于 4-5-2011 04:53 PM 
Like +1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星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搖撼的
iLLkiD 发表于 4-5-2011 04:53 PM 
完全认同!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周星驰的比较好笑~对我来说~尤其是前期的电影~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黃子華是智慧型搞笑
星爺用眼神還是聲音就能讓我笑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星爷~问题是现在的他并非以前的他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11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