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5929|回复: 65

王菲12月鐵定唱到大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4-2011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载自:http://ent.sinchew-i.com/node/25991


(吉隆坡12日訊)一直“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王菲復出巡迴演唱會終於明朗化,目前已鐵定會在年底於馬來西亞舉辦;雖然說王菲身價非凡唱酬高,但仍吸引許多製作單位來搶“菲”。

《光明娛樂》探悉,王菲復出演唱會將會在12月份登陸大馬,而承辦演唱會的單位就是新加坡製作公司Running into the sun(RITS),地點則是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

復出後的王菲身價非凡,加上演唱會的製作費昂貴,導致不少主辦單位因成本過高而心大心小,當然也有不少製作單位因“天后復出”的噱頭,不惜砸下重金也要把王菲“搶”過來。

距離上一次的《2004年菲比尋常馬來西亞演唱會》,王菲已有7年的時間沒再踏足大馬開唱,而這場復出演唱會則是王菲第4度在大馬開唱。

暫別樂壇5年的王菲,為全心全意當個好太太、好媽媽,因此當年淡出樂壇,期間只為了慈善公益活動而亮相、亮聲,直到去年10月底才決定復出舞台。

王菲復出消息傳出,成為了各國製作單位的搶手貨,王菲選擇在北京打響頭炮,之後陸續在上海、台灣、香港、成都,除了接下來的新加坡站之外,也會在年杪移師來大馬開唱。

天后王菲將於12月前來大馬舉辦復出巡回演唱會,日前也在微博上有網友率先散發她來開唱的消息,據《光明娛樂》探悉獲知,Running into the sun(RITS)續舉辦Super Junior演唱會後,將會投入在王菲新加坡及大馬兩場演唱會上。

有消息指出,該公司已成功洽談到王菲演唱會的主辦權,新加坡演唱會落在10月份,而大馬卻落在12月份。

儘管早前有消息指出,王菲演唱會的主辦權還在洽談中,未落實由那家公司來承辦,王菲是否能登陸大馬開唱仍是個未知數,讓菲迷日夜盼望有好消息。

不過在《光明娛樂》探悉下,也證實了該公司已成功爭取到王菲馬新兩地的演唱會主辦權。


最貴門票一千

王菲復出唱酬高,導致各地開唱的票價也相對昂貴,於北京的首場演唱會及上海的門票賣到2500人民幣(約1250令吉),之後再成都、長沙等地的票價則連創新高,據悉長沙演唱會的最高票價為3000人民幣(1500令吉),成都演唱會的最高票價則為3999人民幣(2000令吉),台北演唱會最貴的門票也需8800台幣(880令吉),實在是驚人。

至於在大馬開唱,估計入門票的價格一樣是不“菲”,以天后目前的唱酬來計算,大馬個唱最貴的入門票要賣到1000令吉一張,最便宜也要200令吉一張,才能夠賺回本錢,所以“菲”迷們可要努力儲蓄錢。



看过北京的第三场,加机票,住宿,游玩,门票,出血了4K,这次如果有摇滚区会买那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4-2011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外面聼就過癮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4-2011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4-2011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听cd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4-2011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4-2011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也要200令吉一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4-2011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 dion的1000块 跟阿菲的1000块

我宁愿看celin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4-2011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 dion的1000块 跟阿菲的1000块

我宁愿看celine的
小川健太 发表于 12-4-2011 11:49 PM



    酱嘛去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4-2011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 dion的1000块 跟阿菲的1000块

我宁愿看celine的
小川健太 发表于 12-4-2011 11:49 PM



   顶你的说宁愿看celine dio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伪菲迷,所以不是很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菲的就算是2000 我也付得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hhaa,我肯定去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今年12月 我也许会回马来西亚度假。。。
希望是月尾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菲

我好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买dvd看还好票价太离谱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感觉都没有........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4-2011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买RM1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k 也是值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满贵的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1 PM , Processed in 0.0729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