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有没有radioactive? 洋葱头^^ 发表于 24-11-2010 09:03 AM
像我一样,把早餐放在肚子里面带进来。。。。就不会担心这样的问题了 bonwy 发表于 24-11-2010 09:09 AM
辐射不会影响死去的东西吧,如食物~ Paul_85 发表于 24-11-2010 09:16 AM
死了的食物的意思?example? 早上的太阳 发表于 24-11-2010 09:24 AM
虽然说手机和扫描都有辐射。。。不过扫描特别是X光扫描的辐射比手机高出很多咯。。 辐射不管是生的死的。。 ... mikata 发表于 24-11-2010 11:05 AM
辐射是穿越死体,残留在活体。 马特 发表于 24-11-2010 11:28 AM
是不是哦。。残留。。。X光扫描我也做了不少。。表吓我咧。。 mikata 发表于 24-11-2010 11:33 AM
每次更新工作准证要体检。。要X光扫描 洋葱头^^ 发表于 24-11-2010 11:31 AM
現代人或多或少身上都帶有輻射的。 只是量和質的問題。輻射也很分多種類的。 如果說一個過去 ... 马特 发表于 24-11-2010 11:47 AM
哦。。原来是将。。不过老实说。。如果米饭那去X光扫描一两下后拿给我吃。。。我真的不敢吃咧。。。 mikata 发表于 24-11-2010 11:57 AM
呵呵,現在你都在被輻射下啊。電腦輻射! 聽說飛機餐都要SCAN過才能上飛機的。(安檢) 马特 发表于 24-11-2010 12:03 PM
新加坡进口的米。。不知道有没有被扫描过的。 洋葱头^^ 发表于 24-11-2010 12:05 PM
有没有哦?飞机餐也要X光扫描。。 税关那么得空的咩。。 mikata 发表于 24-11-2010 12:1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8 PM , Processed in 0.10214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