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男生欢迎吗??还是重女轻男的?? 晨曦_87 发表于 23-11-2010 08:26 AM
你要陪我哦,我不介意 青萍果^^ 发表于 23-11-2010 08:39 AM
你愿意让我陪你吗??我当然可以哦! 可是你那么抢手,我排得到吗?? 晨曦_87 发表于 23-11-2010 08:47 AM
为了你,我放弃树林也无所谓 青萍果^^ 发表于 23-11-2010 08:54 AM
超感动 好就这样说定了。。。。 晨曦_87 发表于 23-11-2010 08:55 AM
昨天和你senior谈了,详情你可以找他 青萍果^^ 发表于 23-11-2010 09:03 AM
谈了什么??他怎么没有找我谈的?? 好好。。。等下去问问他。。。 晨曦_87 发表于 23-11-2010 09:08 AM
慢慢来,不要那么紧张 我们只是说说而已 青萍果^^ 发表于 23-11-2010 09:09 AM
说了什么??没有啦!!现在他也在线上,可以顺便问问 晨曦_87 发表于 23-11-2010 09:13 AM
赫赫,好吧 青萍果^^ 发表于 23-11-2010 09:17 AM
原来你们是 认识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23-11-2010 09:21 AM
我们还一起吃过饭,喝过水,打过球 青萍果^^ 发表于 23-11-2010 09:2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10055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