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做第一份的吧,现在这份看不到前途的。。。 binson 发表于 23-11-2010 10:58 AM
此话怎讲,第二份可以自己开呀。。。。。有心的吗 星星于我 发表于 23-11-2010 11:29 AM
要自己开的话,那你就要找工钱多的了,要存够本钱先,大马已经很多这样的店了。。。 binson 发表于 23-11-2010 11:37 AM
第一份有什么好呢,薪水低,人有多,升值也未必轮到我吧。。。。。。。。。帮我过滤下 星星于我 发表于 23-11-2010 11:4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7954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