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住yishun 大家给些意见 kingzai 发表于 15-8-2010 09:20 PM
回复 lovray 那我就赚到咯 哇哈哈哈 kingzai 发表于 15-8-2010 09:38 PM
我在马六甲,你们来啦,3个人不会尴尬了 chlean6834 发表于 15-8-2010 09:39 PM
这个星期二,搞网聚,谁有兴趣??纯粹吃晚餐~~~~请大家建议下要去哪里吃? lovray 发表于 15-8-2010 09:16 PM
我再跟你确定。。。 那我也要烛光晚餐可以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8-2010 10:33 PM
你顺便带我去,可以吗 青萍果^^ 发表于 15-8-2010 11:06 PM
萍果, 带我去可以吗? 呵呵呵。。。。。。 打蟑螂 发表于 15-8-2010 11:10 PM
带你去哪里??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8-2010 11:17 PM
你去哪,我就去哪 青萍果^^ 发表于 15-8-2010 11:20 PM
真的??? 那来我家睡觉。。。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8-2010 11:25 PM
我还要人家带勒,怎样带你呢 青萍果^^ 发表于 15-8-2010 11:20 PM
把我塞进皮包就好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5-8-2010 11: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1 AM , Processed in 0.0724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