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外形功能性我个人选择三星 GALAXY S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2-8-2010 12:29 PM
个人选择 Samsung Galaxy S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3-8-2010 08:49 AM
Lz一定要買Samsung手机哦...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3-8-2010 09:29 AM
那你要再入多一手吗 为何那个广告一直挡住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3-8-2010 09:42
手机没坏,没必要再多添一台。。。 你的 mouse 不要接近广告就不会出现咯。。。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3-8-2010 12:56 PM
看来没什么人支持Samsung Galaxy Beam wor。。 除了 processor 比较慢。。 其他的都会比Samsung Galaxy S 好 ... 无名83 发表于 13-8-2010 09:30
一直出现。。。关了又出现。。。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3-8-2010 13:05
我也选SS..... 马特 发表于 13-8-2010 02: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1 AM , Processed in 0.06811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