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938|回复: 59

各位,端午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6-2010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怀念家乡的粽子,还有在katong吃的娘惹粽。。。各位有没有在哪里买到好吃的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6-2010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15-6-2010 09:57 PM 编辑

端午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010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快乐 
青萍果^^ 发表于 15-6-2010 09:46 PM


很想吃青苹果口味的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0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15-6-2010 09:52 PM 编辑
很想吃青苹果口味的粽子~~
jonaschan 发表于 15-6-2010 09:48 PM


你自己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快乐 
青萍果^^ 发表于 15-6-2010 09:46 PM



自己包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去买 
青萍果^^ 发表于 15-6-2010 09:48 PM


你做给我们吃,就有青苹果的口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包的啊?
電車男 发表于 15-6-2010 10:11 PM



    我婆婆的手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婆婆的手艺 
青萍果^^ 发表于 15-6-2010 10:14 PM



    还有吗?拿来一起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6-2010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拿来一起分享~~
jonaschan 发表于 15-6-2010 10:23 PM



没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0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勇敢的吃。。。。那么我们没听到。。。。。

端午节快乐

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0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節快樂。。。 好懷念媽媽的肉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勇敢的吃。。。。那么我们没听到。。。。。

端午节快乐

个位。。。。。
kevin_TLC 发表于 15-6-2010 11:32 PM



   听到什么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什么jek?
jonaschan 发表于 15-6-2010 11:58 PM


听到你想要才吃某种口味的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節快樂!快請我吃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0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你想要才吃某种口味的粽子。。。
kevin_TLC 发表于 16-6-2010 12:08 AM



    你也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節快樂!快請我吃粽子…
人妻斑马男 发表于 16-6-2010 12:13 AM



    你要谁请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6-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節快樂。。。 好懷念媽媽的肉粽。。。
connie.Kor 发表于 15-6-2010 11:38 PM



    你可以明天回家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0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要吃?
jonaschan 发表于 16-6-2010 12:16 AM


你专属口味。。。我哪里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0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谁请你吃??
jonaschan 发表于 16-6-2010 12:17 AM



    你咯!粽子快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咯!粽子快來!
人妻斑马男 发表于 16-6-2010 12:41 AM



来,给你。。。慢慢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05 PM , Processed in 0.06417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