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没投,因为我觉得他演不演都无所谓。他有演出,不会是吸引我去看的原因,就算他没演出,我也会去看。。。 ... 与子偕老 发表于 6-5-2010 09:55 AM
回复 iLLkiD 我发现你换了图像后,发帖总是用一两个字然后+一个 带过了 lolroyal 发表于 6-5-2010 10:50 AM
不支持周先生演。。。支持陈国坤 cwwong81 发表于 6-5-2010 12:24 PM
问题是他不可能演,为什么要无风起浪 jiachien 发表于 6-5-2010 10:5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8 PM , Processed in 0.06126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