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3085|回复: 61

【现场】2010 ZEROX代言,金像奖影帝,更新【时隔一年半 我们再见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1-2010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VAS不参水 于 7-5-2011 11:40 PM 编辑























阔别 5 年 !! 第5度再次看到 他!!!
终于他都乃了! 最兴奋就是,大合照站他隔壁

时间:8/1/2010- 星期五
地点: MAISON DANCE CLUB
*所有照片都是自己的相机所拍我站到一个AIM 准准谢霆锋位子
我可以看到他 他又可以看到我的地方我杀了很大的努力去拍 换MODE 啦 换角度 换 POSE 去拍
我的手够力累 T_T
DSLR 很重 T_T谢谢 分享完毕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130 收起 理由
筱泉 + 100 獨家照片分享
jssl + 30 支持原創精神 辛苦了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VAS不参水 于 22-4-2011 08:10 PM 编辑

更新: 第30屆 香港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 【線人】謝霆鋒

謝霆鋒:

多谢大家。多谢大会颁这个奖给我。多谢导演林超贤。多谢好好的拍档张家辉。好多谢我的太太陪我来。多谢英皇电影给这个机会我。过去两个礼拜,我太太对我说你如果拿了你有没有话说?我说不会不会。四次、五次、昨天她又问我,我真的问我自己。有一样东西我想说。


  十八岁我拿最佳新人奖。我小时候,我爸(用这个姿态和我说)你小的时候我拍了几百部电视剧,你又知不知道你小的时候我拍了几百部电影。你老是和我说,你老说你拍了多少电视剧和电影,我现在一个金像奖就摆在台上面……希望你能原谅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没礼貌的小朋友。可以带大这么麻烦的一个小朋友,还可以笑口迎人的,你才是最佳男主角,老豆(老爸谢贤)。







我對你的支持+信任

這12年來 沒變過

慶功宴 謝賢 請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天的 VID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VAS不参水 于 16-1-2010 03:42 PM 编辑

当天的的新闻




9/1/10 霆锋隔镜发电 女粉丝招架不住

(吉隆坡9日讯)谢霆锋为宣传代言的时尚眼镜Zero-X,特地从中国横店飞抵大马,出席与粉丝们的见面会,虽然他前后只现身约20分钟,但依然在台上和粉丝们合照,其中1名女粉丝在更在和谢霆锋单独合照时,乘他不备时偷吻他的脸颊,看来谢霆锋即使戴上眼镜,却依然可隔“镜”发电,让女粉丝招架不住哦!

4年没来大马,也缺席较早前电影《十月围城》来马的宣传活动,谢霆锋说,他目前正忙着拍摄《新少林寺》,这次是应代言产品商家的邀请,特地从横店飞来大马。“我觉得很神奇的是,在几个小时前,我还在零度以下的地方拍戏,现在我却在30多度的国家,温度相差30多度。”

新年愿望 妻儿健康

被询及新年愿望是否希望即将出世的孩子身体健康,他笑说:“我更希望,我的太太身体健康,当然小孩也是(身体健康),”爱妻之情表露无遗。近年来频频接拍危险的动作片,他坦言,家庭给了他很大的推动力,让他能更专心地投入拍摄,而他也希望通过《新少林寺》,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谢霆锋。“我希望自己的每部作品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新鲜感,进不进步则是见仁见智。”

已连续4年代言Zero-X,当被询及酬劳是否也随着增加,他笑着说,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因为一切都是交给公司去负责,不过由于和Zero-X合作久了,对方已逐渐清楚他的品味,在过去一年中的30多场大大小小的宣传活动中,Zero-X更赞助了不少副的时尚眼镜。他也说,自己也为Zero-X时尚眼镜的设计方面给了不少的意见,而自己比较偏爱舒服、轻巧以及适合个人脸型的眼镜,比较能突出个人品味。








(吉隆坡)《十月圍城》里的“阿四”謝霆鋒,週五(1月8日)晚上頂著光頭來馬出席代言活動,他近年不停接拍動作片,狂賺“奶粉錢”,他坦言家庭是他賣命工作最大的推動力,若然沒有太太張栢芝在背後給他無限支持,他可能不會走到今天。
踏入新的一年,霆鋒稱最大願望是老婆栢芝和新生寶寶身體健康!
妻小健康最重要
自前年1月發生轟動娛樂圈的慾照風波後,謝霆鋒一直力挺栢芝到底,兩公婆風雨同路,夫妻感情更加堅定。目前懷孕6個月的栢芝,雖然醫生尚未透露腹中寶寶是男是女,但霆鋒亦不心急,只說:“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太太和即將誕生的寶寶身體健康。”
近年謝霆鋒片約不斷,一部戲緊接一部戲開拍,剛拍完《線人》,數早前又到中國橫店拍另一部新片《新少林寺》,連同目前正在上映中的《十月圍城》,全都是高危度十足的動作片,他常被外界指為了養家,不顧自身安全接演這類電影,但在霆鋒眼中卻不這麼認為。
“在別人看來或許是種負擔,但因為我有一個支持我的家庭在背後,他們(太太和孩子)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推動力。我常在拍戲拍得很累的時候,只要想起他們,就能夠支撐下去了。”
剛投入拍攝《新少林寺》的霆鋒,笑言他幾個小時前才在橫店感受零下1、2度的嚴寒冬天,沒想到數小時後來到大馬聽司機說竟有30多度,一天內兩種氣溫落差之大,讓他覺很不可思議。
沒有計劃出專輯
問他新的一年有甚麼新計劃?他說:“希望拍攝《新少林寺》一切順順利利,這次對我來說是一項新挑戰,不論是演繹方式,或是武打動作戲方面,希望繼《十月圍城》後,讓大家看到另外一個不同的謝霆鋒。”
霆鋒坦言,他希望自己的每部作品都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新鮮感,至於進不進步則是見仁見智的問題。而去年發過名為《最後》的專輯後,霆鋒透露暫已無發片的計劃了。
連任4年
眼鏡品牌代言人
謝霆鋒為代言的眼鏡品牌Zero-X來馬出席活動,頂著新戲光頭造型look的霆鋒,穿著一身黑衣黑褲,加上連換兩款不同型格的太陽眼鏡,一臉不笑的模樣,顯得酷味十足!
今年邁入第4年為Zero-X當代言人的霆鋒,自言過去3年的合作,讓他跟廠商之間已建立默契,“他們已經很瞭解我的口味,知道哪一款眼鏡最適合我,為我精心挑選多副不一樣的眼鏡讓我戴。”
問霆鋒每年的代言酬勞是否有一年一年增加?他笑笑表示,連他自己都不清楚,全交由公司去負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是記者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1-2010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是記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VAS不参水 于 16-1-2010 03:47 PM 编辑

樓主是記者嗎?
Wisher 发表于 16-1-2010 03:43 PM

    不是。。普通粉丝一个

樓主是記者?
McJesse 发表于 16-1-2010 03:44 PM

表假假不认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201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型下。。。我要换眼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容依然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樣子還是那么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型下。。。我要换眼镜了
孺本事 发表于 16-1-2010 03:53 PM

去换
笑容依然迷人
sad_novice 发表于 16-1-2010 03:56 PM

招牌
樣子還是那么跩。
Summer_kaze 发表于 16-1-2010 03:57 PM

我对一些人也是很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nicholas比那个nicholas型很多帅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nicholas比那个nicholas型很多帅很多
renren_ 发表于 16-1-2010 04:05 PM



还是同一个人啊

发型变了
人没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同一个人啊
发型变了
人没变
CHIVAS不参水 发表于 16-1-2010 04:08 PM



    我是说我们本土的那个nichol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我们本土的那个nicholas
renren_ 发表于 16-1-2010 04:11 PM

你没讲 我不懂。。
不同风格
难以做比较

我当然会讲楼上那个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2010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变了是因为拍十月围城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0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电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0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iLLkiD 发表于 16-1-2010 04:17 PM


welcome
发型变了是因为拍十月围城的关系
孺本事 发表于 16-1-2010 04:20 PM

不算是啦

因为十月围城拍完了一阵子
主要原因是 在拍着[新少林寺]
与成龙/刘德华/范冰冰合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25 PM , Processed in 0.10517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