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皇 于 19-2-2009 09:07 PM 发表 进大学是为了逃避仇家。。。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9-1-2009 01:02 发表 只要我喜欢,不是停下来爽爽给她动一下咯 。。。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7-1-2009 09:48 AM 发表 我学到怎样逃课。。。。。。考试做弊。。。
原帖由 dllTCYllb 于 18-2-2009 09:33 AM 发表 你off, 我也off
原帖由 dg55 于 14-1-2009 11:48 PM 发表 这样的话你还进大学
原帖由 dg55 于 11-1-2009 01:50 AM 发表 我讲还PTPTN就预埋你一份咯 你我的M'sia
原帖由 love_jay 于 10-1-2009 07:27 PM 发表 唔好伤心。。。 我讲既唔包括你。。。
原帖由 dg55 于 5-1-2009 03:04 AM 发表 我们为什么进大学??? 是否又是自己想要的科系?? 读了这科系,出来又和读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大家会不会后悔?? 后面又有PTPTN再催钱?? 大学是不是政府的赚钱地方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5-1-2009 08:48 PM 发表 我不打算还ptptn。。。。。
原帖由 Caryn+2 于 6-1-2009 03:05 PM 发表 可以吗?? 怎样逃? 教教我。。。
原帖由 神皇 于 6-1-2009 06:57 PM 发表 移居外国。。。
原帖由 pltan04 于 6-1-2009 10:48 PM 发表 我怕你连护照也拿不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960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