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4461|回复: 81

请问: 国大附近的酒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2008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表妹下星期参加国大毕业典礼,她人在家乡,要我帮忙订酒店给她们一家人,但我不熟banggi/kajang。。。

通常你们都是住哪间?可以帮忙介绍一下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2008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x 于 2-8-2008 10:59 PM 发表
表妹下星期参加国大毕业典礼,她人在家乡,要我帮忙订酒店给她们一家人,但我不熟banggi/kajang。。。

通常你们都是住哪间?可以帮忙介绍一下吗?

谢谢。。。
Hotel Equatorial、Puri Pujangga U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2008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查了地图,Hotel Equatorial好像也蛮靠近的,会让她知道。。。

有没有听过Metro Inn Kajang ?(她给我的info)
唉呀,不用紧了,找到它的website了,
要online booking,但都满了。。。

[ 本帖最后由 snowyx 于 2-8-2008 11:4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x 于 2-8-2008 11:23 PM 发表
谢谢,查了地图,Hotel Equatorial好像也蛮靠近的,会让她知道。。。

有没有听过Metro Inn Kajang ?(她给我的info)
唉呀,不用紧了,找到它的website了,
要online booking,但都满了。。。


Metro Inn后面有几间motel价钱蛮公道下、也蛮舒服的,不防去问问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3x_RRJdd4

[ 本帖最后由 美嘉子 于 5-8-2008 10:3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12:30 AM 发表


Metro Inn后面有几间motel价钱蛮公道下、也蛮舒服的,不防去问问看。。

好像有一间新的hotel,叫什么crystal的,在kajang presscott inn附近把鸟。不过,不知道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2:37 AM 发表

好像有一间新的hotel,叫什么crystal的,在kajang presscott inn附近把鸟。不过,不知道好不好。


老大,很久没浦头了,忙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8-2008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1:07 AM 发表


老大,很久没浦头了,忙甚么?


忙着生活啊 。。。找吃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01:15 AM 发表


忙着生活啊 。。。找吃困难。

我也是在为找钱忙。。
钱钱钱。。
老子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08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00:37 发表

好像有一间新的hotel,叫什么crystal的,在kajang presscott inn附近把鸟。不过,不知道好不好。
oriental crystal。。。好像贵过equatorial 。。。metro inn 应该是prescott吧。。好像已经满了。。。
metro point后面有一间新的motel。。。uptow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鲍のhoneydew 于 3-8-2008 12:00 PM 发表
oriental crystal。。。好像贵过equatorial 。。。metro inn 应该是prescott吧。。好像已经满了。。。
metro point后面有一间新的motel。。。uptown。。。


是靓女,又喜欢小动物的话,可以住我家!包一天5餐。

[ 本帖最后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2:4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2:47 PM 发表


是靓女,又喜欢小动物的话,可以住我家!包一天5餐。


小动物?你的狗狗还小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12:54 PM 发表


小动物?你的狗狗还小咩?


和大狗熊比的话,他小很多咯。我希望有天我可以养只大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cute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熊猫。。。

那么多熊猫围绕,简直是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斷羽鳥 的帖子

我家黑黑是rottweiler勒!只是现在还不足一岁。。。很想念它。。。。。几想带来这里养,可惜屋主是马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斷羽鳥 的帖子

你养什么小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08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2:22 PM 发表
你养什么小动物????


就是这只,casper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美嘉子 的帖子

会凶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2:48 PM 发表
会凶的吗?????


那要问老大了,没有见识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美嘉子 的帖子

最好是不会凶的那种,像我家那只,整天舔人的,我最喜欢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AM , Processed in 0.08680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