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pple_star 于 22-11-2007 02:44 AM 发表 1。 你的手振到吗? 2。当你拿起等一下拍,跟一拿起马上拍是不一样的。。(因为每次老公跟我拍是就是黄黄,我帮他拍又不会,后来自己做实验才发现到,。。。 我有把你拍的照片收集起来哦。。 你也来帮 ...
原帖由 Kyusuke_FD3S 于 22-11-2007 12:06 PM 发表 我猜应该是exposure compensation的关系... 每当你拍的时候,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相机会自动set exposure compensation 的 level.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06257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