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770|回复: 22

中国客在大马修车一坑接一坑,修不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2026 07: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2026 08: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车厂老板肯定需要赚钱呀,每个维修工人的工资高也,还有给政府部门所有税,当然是从顾客提供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26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iphy1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026 12: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兄姐妹 发表于 1-6-2026 08:04 PM
修车厂老板肯定需要赚钱呀,每个维修工人的工资高也,还有给政府部门所有税,当然是从顾客提供罗 ...

😐在大马华人…各行各业都很多这种手段,全都是坑…坑钱的坑…又坑牛马员工,又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26 08:2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数修车厂老板有点狡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26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享受就要接受咯。。
好多车是买来修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6-2026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不是遇到不好的技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6-2026 05:1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羅馬王子 发表于 6-6-2026 08:20 PM
多数修车厂老板有点狡猾

不狡猾,都赚不到钱…有多少个是老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6-2026 05: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9-6-2026 11:07 AM
嗯,是不是遇到不好的技工?

找马来人,好过找华人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26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友仔 发表于 9-6-2026 05:14 PM
找马来人,好过找华人修

但是这些中国人不会用马来文。。
我曾经看过中国人用中文跟马来人对话,
马来人满头都是问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6-2026 05: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9-6-2026 05:15 PM
但是这些中国人不会用马来文。。
我曾经看过中国人用中文跟马来人对话,
马来人满头都是问号。

叫他先学马来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26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学的!
他们觉得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6-2026 09:3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9-6-2026 05:27 PM
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学的!
他们觉得不需要。

不学叫他回中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26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他们在那边玻璃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6-2026 10:5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11-6-2026 10:50 AM
等下他们在那边玻璃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26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之前有跟我吵架,中国人说我偏帮 马来人,印度人,
他说我们都是中国人,必须帮中国人,我直接怼回去,
我是华人,我是马来西亚的华人,不是中国的华人。

然后他直接眼睛红红快哭了。


不是不帮,
你都没有尊重当地的华人和各族,
怎样帮?你教我啦!
再说整件事情根本就是中国人错在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0 人气 +5 收起 理由
eVilLance + 20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6-2026 03: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11-6-2026 11:52 AM
就是之前有跟我吵架,中国人说我偏帮 马来人,印度人,
他说我们都是中国人,必须帮中国人,我直接怼回去 ...

又是这种课题,这种问题很烦人…马来西亚哪些华村人就99%喜欢自认自己还是"中国人",尤其是华村哪些老一辈哪些…跟印度尼西亚华人…一模一样,人在海外…心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26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友仔 发表于 11-6-2026 03:32 PM
又是这种课题,这种问题很烦人…马来西亚哪些华村人就99%喜欢自认自己还是"中国人",尤其是华村哪些老一 ...


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种人,
我要是再外国跟外国人沟通的时候,
他们【如果问】你来自中国?
我就直接说 no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6-2026 05: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11-6-2026 03:40 PM
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种人,
我要是再外国跟外国人沟通的时候,
他们【如果问】你来自中国?

通常都是说"海外某某国华人",我们是来自"清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26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友仔 发表于 11-6-2026 05:15 PM
通常都是说"海外某某国华人",我们是来自"清朝"

你会自称自己是清朝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54 PM , Processed in 0.0932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