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弟兄姐妹 发表于 1-6-2026 08:04 PM 修车厂老板肯定需要赚钱呀,每个维修工人的工资高也,还有给政府部门所有税,当然是从顾客提供罗 ...
羅馬王子 发表于 6-6-2026 08:20 PM 多数修车厂老板有点狡猾
使用者 发表于 9-6-2026 11:07 AM 嗯,是不是遇到不好的技工?
友仔 发表于 9-6-2026 05:14 PM 找马来人,好过找华人修
使用者 发表于 9-6-2026 05:15 PM 但是这些中国人不会用马来文。。 我曾经看过中国人用中文跟马来人对话, 马来人满头都是问号。
友仔 发表于 9-6-2026 05:25 PM 叫他先学马来语
使用者 发表于 9-6-2026 05:27 PM 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学的! 他们觉得不需要。
友仔 发表于 11-6-2026 09:34 AM 不学叫他回中啦~
使用者 发表于 11-6-2026 10:50 AM 等下他们在那边玻璃心···
友仔 发表于 11-6-2026 10:57 AM 🤣🤣🤣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者 发表于 11-6-2026 11:52 AM 就是之前有跟我吵架,中国人说我偏帮 马来人,印度人, 他说我们都是中国人,必须帮中国人,我直接怼回去 ...
友仔 发表于 11-6-2026 03:32 PM 又是这种课题,这种问题很烦人…马来西亚哪些华村人就99%喜欢自认自己还是"中国人",尤其是华村哪些老一 ...
使用者 发表于 11-6-2026 03:40 PM 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种人, 我要是再外国跟外国人沟通的时候, 他们【如果问】你来自中国?
友仔 发表于 11-6-2026 05:15 PM 通常都是说"海外某某国华人",我们是来自"清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54 PM , Processed in 0.0932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